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天下大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下大勢:關注2014年華人安危


放大圖片

撰文:劉曉林 著名易學專家,曾連續八年成功預測新年世界大勢,用易理為政要和企業全息預測決策服務二十五年,著有《財富預見力》、《2013年大預測》。

中駐美使館大門被人惡意潑油焚燒,美國ABC辱華節目播出白宮卻聲稱無權要求電視台撤節目。2014年華人在全球的安危如何?

預測表明,2014年華人大都親密相聚,即使遇事也大多得高層支助,轉危為安。但要警惕夏天東南和南方國家與華人的衝突,關係對立,破財傷人。也要注意夏天和秋天8月西南國家與華人的衝突,因為財源或在野反對黨派、車輛等原因因財起事,並有血光之災,增添煩惱。注意東北方國家破壞華人門戶,盜賊來損耗。冬12月後北方無禮,樂極生悲,讓華人求財不順利。秋9月、10月西北在財源市場上有衝突。

測時是2014年1月22日癸巳日丙辰時。子月將加辰時。癸日晝貴在巳。癸上乙酉太常券書,得保護,其陰癸巳貴人,得貴人支助。日支上乘貴人到日幹上來助日,又是現在太歲,高層會保護華人的。巳上己醜勾陳,倡狂遭殃,無情打擊日幹。醜也為癸之寄宮。上門到日支上。七殺鬼坐東南。勾陳為資產,官司。其陰乙酉太常。三合金局生日幹。柔日先取支陰,幹陽不備,外事並不齊備。所以幹上政策庇護,並不齊備。元首課。初傳發自第二課癸巳貴人,正是日支。中傳己醜勾陳,無情制約日幹,末傳乙酉太常,最後生助日幹,華人得助。

得卦《地風升》變為《地水師》,四爻妻財醜土持世,臨月建當令之時,旺,臨勾陳,在資產上有爭端官司。三爻官鬼酉金臨朱雀動本可合泄世爻,但卻化子孫午火回頭克。夏天南方有在野者反華。東北兄弟春冬支持華人。

雖然已經進入大寒,但癸巳日為下元,甲午日滯後於節氣來到,故應用大寒中氣的下元,為陽遁六局。丙辰時是甲寅旬,子醜空。天芮值符,死門值使。日歲癸乙加丙天芮死門值符在巽宮,與宮相刑沖,與東南當地有衝突,在夏天和秋天8月。不愉快,死亡。乙為月幹兄弟國,乙加丙遭遇凶星則「夫妻別離」。死加杜破財,加癸不利婦女。加乙求事不得。但有值符護佑。丙加庚門戶破壞,盜賊耗損。天輔,九地,杜門。空。破財求財不利。文契遺失。日克時,主制約客。

  

相關新聞
天下大勢:關注2014年華人安危 (2014-01-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天下大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