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投太陽娛樂 年內開騷 吳奇隆將歌唱事業交託Paco


放大圖片

■太陽娛樂文化所有藝人昨日傾巢而出大晒冷,場面熱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黃柏高(Paco)掌管的太陽娛樂文化昨日舉行「烈日宣言年度發佈會2014」,除了宣佈許志安、鄧麗欣、彭浩翔、曾國祥等人加盟,吳奇隆更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並宣布吳奇隆工作室和太陽娛樂合作搞「太陽動力」唱片公司,活動上太陽娛樂文化所有藝人傾巢而出大晒冷,包括薛凱琪(Fiona)、陳奐仁等,場面熱鬧。

鄧麗欣(Stephy)重投Paco懷抱,令薛凱琪(Fiona)「一姐」地位動搖,Stephy更以一身Deep V紅色打扮,大騷「排骨胸」成功搶去Fiona風頭,而司儀森美就以「小師弟」形容剛加盟的安仔,安仔微跪在公司較耐的Fiona,令Fiona招架不住,聲言想重新加盟做回小師妹。

資歷最深的安仔則謙稱自己非一哥,他直言很高興能夠與Paco再合作,全因雙方已沒有一起工作近十年,但彼此皆有默契。安仔未來會主力拍電影,他又同時希望有多些資源去做音樂,指出簽Paco後一年內便會有演唱會,亦會有多些歌曲。有傳安仔的轉會費達3千萬,他笑指:「大家太睇小Paco出手!(有傳你身家比Sammi多?)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幾多身家,自己與Paco也不講錢不講金!」他又強調,本身與Paco合約年期屬正常。又問Paco可有要求不要結婚?安仔表示若有此條款便不會簽,Paco也希望他快點娶老婆開開心心。安仔又強調無意於個唱公布婚訊或片段。

「大忙人」吳奇隆夾期拍拖

吳奇隆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他會跟Paco合作搞唱片公司出碟,廣東話大有進步的他透露在北京有電視劇製作公司,多年來在內地工作見到不同環境,覺得唱片仍有機會,是以跟Paco再合作,稍後會多些做唱片工作。身兼老闆和歌手身份的他,感到沒有不同,只是跟Paco合作會省回做碟時間,笑問是否可以多些時間拍拖,他笑說:「又來,(感情甜蜜?)一切幾好,(可會再好一點計劃結婚?)未知!這並非一個人話事,到時大家便知道!」他坦言自己一年有十個月要拍戲,現又要做唱片,但與女友也會互相遷就時間見面,對方不會有怨言。至於可考慮簽女友劉詩詩到其公司,他直言自己只屬打工仔而非老闆。對於二人可會合唱?他回應:「我都未傾,看公司決定!」

Paco透露新一年工作計劃,將會製作更多好電影和搞演唱會,屆時香港和澳門都是主場,他又指跟安仔再結緣合作是一拍即合,總之是非常合理身價,Paco透露安仔和吳奇隆也是自己開始做經理人時便合作,大家都是緣分推動下再一起,問到會否拉攏吳奇隆的女友詩詩加盟,Paco笑說:「哈哈,你問佢,他都是老闆。」

Fiona不怕資源被分薄

性感現身的Stephy揚言已做足防走光措施,這身打扮是隆重其事,也聽從堪輿學家李承責贈言穿上最旺的紅色,對於被指「性感」撼低原本「一姐」的Fiona,Stephy否認,並說:「希望不要說這些話,自己到了這種年紀只想做妹妹,不想做阿姐,不過事業上會以阿姐汪明荃做目標。」問可會帶埋男友方力申過檔?她說:「佢不用我帶,以我所知他仍有成年合約。」未來的Stephy會主力電影發展,但太久沒在香港唱歌,也想有這機會。

有指Stephy搶走Fiona一姐地位?Fiona說:「首先我很喜歡Stephy,又感到『一姐』稱號令人與人之間有距離感。」Fiona不覺得太多人加入會分薄資源,個人責任是唱好歌做好戲。

相關新聞
陳凱琳摘后冠灑淚 (圖)
結果影響佳麗一生克勤打分格外小心 (圖)
《大鬧天宮》港首映 主演互寸搞氣氛發哥:食粥食飯睇甄生 (圖)
格林美先發表揚披頭四 Ringo Starr 小野洋子領獎 (圖)
管家爆濫藥食大麻 憂步MJ後塵 小Justin攜新歡飛巴拿馬歎世界 (圖)
中國版《繼承者們》崔始源 金喜善傳參演
艾方素卡朗勇奪導演工會獎 (圖)
SHINee來港見粉絲自認靚仔 (圖)
BIGBANG三子襲港補祝情人節 (圖)
娛聞雜碎
安仔投太陽娛樂 年內開騷 吳奇隆將歌唱事業交託Paco (圖)
杏兒怕狗仔隊避談感情事 吳雨霏側露「波邊」搶鏡 (圖)
黃美棋不考慮接泳衣騷 (圖)
城城羡慕奧雲有地養百匹馬 (圖)
熊黛林Baby率同門影賀年照 (圖)
吳綺莉開咪主持新節目 (圖)
今日妳最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