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文藝匯演 推大澳社區共融


放大圖片

■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委員會聯合新界區聯絡處日前舉行「社區共融樂大澳 綜合文藝匯演」,圖為賓主合影。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委員會聯同新界區聯絡處日前假大澳大會堂共同舉辦「社區共融樂大澳綜合文藝匯演」,該會副會長袁武,離島婦聯副主席余麗芬,大澳鄉事委員會副主席劉焯榮,離島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蔡廣仁,大澳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校長惲福龍,香港交通安全會特遣署高級助理總監楊釗鳴等出席主禮,與坊眾共賞精彩文藝演出,場面十分熱鬧。

陳鴻基:工商界關愛送到每個角落

當日,主禮嘉賓還為醒獅點睛。在醒獅的帶領下,眾嘉賓共同為活動揭開帷幕。該會新界區聯絡處主任陳鴻基致辭時表示,中總成立至今已有逾百年歷史,歷來致力於推動商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關愛共融,為此該會於2009年成立愛心行動委員會,致力於建立持續的平台,發揮工商界關愛社群的力量,服務社會有需要人士。近年來,愛心行動委員會攜手中總7個分區聯絡處組織各類愛心行動,包括「文化交流親子樂」、「院校參觀活動」、「電影欣賞會」等, 希望通過多彩的活動為居民帶來歡樂、共融的氣氛,將工商界的關愛送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他續介紹,新界區聯絡處已先後在荃灣、大埔、元朗舉辦社區共融文藝匯演,效果均十分理想,希望未來繼續與社區等團體加強合作,進一步擴大社區網絡,服務社會關注民生,為推動香港經濟與社會和諧共融作出貢獻。

該會新界區聯絡處副主任李國強致謝辭。他感謝各界的支持,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文藝匯演精彩紛呈,包括民族舞蹈、時代曲及粵曲等,全場嘉賓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相關新聞
六宗教領袖祝願祖國富強港祥和 (2014-01-28)
港島各界聯會新春聯歡 (2014-01-28) (圖)
中總文藝匯演 推大澳社區共融 (2014-01-28) (圖)
陳樺膺福建交流中心理事長 (2014-01-28)
廠商會接待黔工商聯代表團 (2014-01-28) (圖)
穗港籍政協宴番禺失獨家庭 (2014-01-28) (圖)
丁志威區員辦推長者免費理髮 (2014-01-28) (圖)
2013施政「十大」民生為先贏信心 (2014-01-27) (圖)
「最踴躍參加」頒五獎工聯會福建中學榮膺 (2014-01-27) (圖)
特寫:兩名一等獎得主:最關注房屋民生 (2014-01-27) (圖)
嘉賓回應:「十事」顯民意 施政好參考 (2014-01-27) (圖)
參與機構名單 (2014-01-27)
「四海同春」晚會下月紅館演出 (2014-01-25) (圖)
國際婦女會執委換屆 (2014-01-25) (圖)
觀塘工商聯迎鞍山經貿局 (2014-01-25) (圖)
《中國夢之路》畫冊澳門首發 (2014-01-25) (圖)
400圖片記載新班子施政風采 (2014-01-25) (圖)
港澳嘉賓論實現中國夢 (2014-01-25) (圖)
施政十大事顯市民對政府信心增 (2014-01-24) (圖)
李嘉誠300萬美元捐史丹福研醫學數據 (2014-0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