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年忙為8場個唱排練 徐小鳳自爆減肥難忍口


放大圖片

■徐小鳳獲任賢齊與蘇永康來探班,兼互相拜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徐小鳳演唱會將於本月19日起舉行,一共8場,小鳳姐昨日進行排練,任賢齊與蘇永康齊來探班。為有最佳身形演出,小鳳姐早幾個月已開始節食,不過大時大節,她都有饞嘴的偷吃過糕點及牛肉乾。

小鳳姐趁人日向香港及全世界歌迷拜年:「恭喜發財!新年祝願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小鳳姐笑言今個新年也不知外邊世界發生何事,因初二開始就不停在排練,也沒邀朋友來她家拜年,會在完騷之後才約大班朋友補慶祝新年。小鳳姐練歌之餘也有減食,不過新年也有偷吃過糕點及牛肉乾。問近日排練會否好累?小鳳姐幽默地笑說:「我已當了不是自己,累的那個人已經行開了,也好彩我都埜o!」談及演唱會嘉賓,小鳳姐表示在邀請中,且每晚有不同嘉賓,總之有空來的也無任歡迎。

獲粒粒紅星助陣

小齊好開心能主辦小鳳姐的演唱會,也有幸小鳳姐曾在一次澳門演唱會上唱過他的《心太軟》,也大讚小鳳姐的歌代表了香港的生活態度和感情,且她為演出,幾個月前晚飯已不吃太多好專業。談到演出嘉賓,小齊所知已邀得劉德華、陳奕迅、容祖兒、張敬軒及費玉清等。

小齊發7位數花紅

另小齊於春節假期在台灣與家人共度,經常去行山採草莓,連美國演唱會之行也取消。小齊笑指今年封利是也損手,也預了7位數給員工做花紅。不過他新年也忙為4月在台灣上映的紀錄片《媽祖巡台灣》及身兼監製和導演的電影《外婆的澎湖灣》工作,小齊苦笑後悔沒聽杜琪腄B馬楚成和劉偉強的話好好當演員,現才發覺做導演好辛苦。

蘇永康表示會當小鳳姐演唱會表演嘉賓,正研究會唱哪首小鳳姐的名曲,他有建議與小鳳姐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她的反應是可以一試,至於服飾他不介意波點撞波點。

相關新聞
推廣塑身操至歐美 鄭多燕最想摸Rain (圖)
柏林影展向菲臘致敬 (圖)
GaGa自爆去年底患抑鬱
Selena Gomez 入復康中心完成治療 (圖)
娛聞雜碎 (圖)
新年忙為8場個唱排練 徐小鳳自爆減肥難忍口 (圖)
本去張敬軒家賀壽 關智斌避「狗仔」速撇 (圖)
狄易達蔚雨芯南極留足印 挑戰極限 (圖)
蔡思貝強調仍屬單身 (圖)
長子夭折聆訊 張崇德指達預期 (圖)
李蕙敏不介意個唱性感上陣 (圖)
今日妳最靚:筱靖馬年被母「要脅相睇」 (圖)
柳妍熙帶父母逛香港花市 (圖)
跟秋生芷珊燭光晚餐受訪 祖兒認新春拜會「師母」 (圖)
李居明《花海紅樓》玩創新 蓋鳴暉被米雪捉手摸胸 (圖)
與Bosco咀嘴相曝光 楊崢:我]做返自己 (圖)
首踏戲棚演舞台劇 謝君豪焦媛感珍貴 (圖)
祖藍有意明年娶亞男 (圖)
阿Sa玉背「開花」 (圖)
徐若瑄新加坡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