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海峰託傳媒向甄子丹壓價 找古天樂演唐僧


放大圖片

■由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全球票房直衝15億,電影老闆王海峰為電影設下慶功宴,片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台上更舉行破冰儀式寓意衝破15億港元票房。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由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票房大收,昨晚電影老闆王海峰設下慶功宴,片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台上更舉行破冰儀式寓意衝破全球15億港元票房。王老闆同時宣布電影將於8月開拍續集,找來古天樂飾演唐僧一角,但他笑言要拜託傳媒向甄子丹壓價,希望子丹能減收片酬。

王海峰表示續集將以「白骨精」故事為主幹,邀請古天樂扮演唐僧一角,另有意找黃曉明飾演豬八戒,但要等對方答應。問到其他演員是否原班人馬上陣,王老闆笑言要傳媒幫手叫甄子丹減收片酬,他說:「《西遊記》中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取材,預計投資近5億,希望在2016年春節上映。」對於被王老闆詐型片酬收得太貴,希望子丹能收十年前的片酬,甄子丹笑言已經是友情價,他說:「相比拍楊受成、陳德森和黃百鳴的已經平好多,大家跟他說不要太貪心。」至於子丹是否已答允拍續集,他就故弄玄虛表示要先請示太太,他說:「8月開拍真的未知,因為應承了師傅袁和平拍《臥虎藏龍Ⅱ鐵騎銀瓶》,自己很想兩師徒再合作,希望有新火花。」笑問到時會否跟師傅切磋一下,子丹坦言不敢但會給意見。此外,蕭定一新片《3D 紫荊俠》有意找子丹做動作導演,他同樣表示要先問准太太,身旁的太太汪詩詩就笑言已與老公約法三章,不准他回家後再談工作。

發哥望同古仔合作

周潤發與發嫂一同前來慶功宴,對於電影開拍續集,發哥笑言要等太太決定,因今年的工作期排到好亂,當中有西片和內地片,更笑言要拍印度電影。記者取笑發哥拍印度電影要載歌載舞時,發哥有信心地說沒問題。提到甄子丹表示拍《西遊記》時很辛苦,發哥說:「我就找枝棒打來打去,子丹是辛苦些。」至於王老闆開腔希望演員減收片酬,發哥笑道:「貴也不是我收的、是太太收,減也是太太搞,我沒有資格講片酬,只負責去做 。」發哥表示接拍續集與否要先看劇本,若動作場面不多也可以應付。

對於找來膚色黝黑的古天樂演唐僧,發哥聞言即說:「靚仔喎。皮膚黑可以去漂,用檸檬水每日擦下,其實他青靚白淨不曬燈就可以,如果是拍就要齋戒沐浴,兩三個月就可以。」發哥稱從未與古仔合作過,笑言他是唐僧自己是玉帝,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也很少有機會在一起。

城城自稱片酬不貴

郭富城聞言電影開拍續集即緊張地表示有沒有他份,如能再合作也十分高興,雖然他8月要開拍《寒戰2》,但相信到時可度期演出。提到老闆希望演員能減收片酬時,城城說:「我不貴的,相比發哥和子丹,我是最抵用。」城城又稱3月會到北京拍新片到7月,8月就要接拍《寒戰2》,另外他也積極籌備新電影的劇本,現在物色編劇人選,希望能今年內完成劇本明年開拍。對於《寒戰 2》也有發哥參與,城城甚為興奮道:「希望有啦,我都很想與發哥有多些對手戲。」

相關新聞
轉倫敦宣傳新片 佐治古尼暗示退居幕後 (圖)
發《推拿》影評 伊能靜讚男友演得似 (圖)
少時好姊妹探徐玄班
沙拉保夫再笠頭搞藝術
AKB48高橋南孖舊隊友學廚
麥當娜帶傷主持開幕 (圖)
小Justin蠟像被粉絲摸爛 (圖)
娛聞雜碎 (圖)
王海峰託傳媒向甄子丹壓價 找古天樂演唐僧 (圖)
敖嘉年響應「大家庭文化」 (圖)
吳君如自訂摸胸人選 (圖)
尤雅不敢過問劉家昌家事 (圖)
莫文蔚父下周二設靈 (圖)
陳曉東證妻懷孕4個月 (圖)
陳豪滿意太太澎湃身材 (圖)
拍拖遊泰病足3天 阿Sa嘆妹仔命 (圖)
馬浚偉憂「收視福將」招牌被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