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司其職服務演協 眾副會長服膺成龍


放大圖片

■成龍被指最可代表香港演藝界。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數位新任演協的副會長昨日亦各有話說。肥媽當選副會長後表示,她希望能令不同界別的新血團結起來,並答謝另一位副會長唐季禮借出北京及上海辦事處協助會員在內地就業,或發生小風波時可代為追討金錢。任達華經常四處飛,但他指現在有視像一樣可以參與開會,亦希望能有唐季禮這樣有經驗的副會長帶領年輕人融入不同新角度、新意見,老人家、年輕一輩的也照顧得到,上下一心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唐季禮則讚揚演協是全世界包含量及覆蓋面最廣的協會,也希望協會繼續其宗旨去助藝人解決問題、團結藝人的力量和熱心公益,並定出許多規矩來。他又讚賞志偉和成龍最關心協會,出錢又出力。

當被問到成龍經常講錯話?肥媽笑說:「會長不用講洁A不用講太多!」唐季禮則認為成龍愈來愈成熟,華哥也表示大家也是以包容團結的心為會服務,這是義不容辭的。

陳芷菁從沒想過做會長

陳芷菁再度獲選秘書長,她也開心能夠再跟執委們合作,這也是馬年第一件好事。問她沒被選為會長?她指職位都是各人互選,且說她要做會長也只是有人這樣去講,她說:「清醒一點來想,1月13號我有心做會長想玩,就當日選了不會流會可以自己玩,也只是有些人以為這樣,我陳芷菁心裡沒想過做會長,這也是沒可能的事,協會是跨及兩岸三地,會長要德高望重,有領導能力,要有愛,自己在娛樂圈20年,相比當選的名單,自己還是繼續協助和學習。」問到黃秋生現是否成為會員,芷菁表示他曾是理事,最近也收到他重新入會的表格,可是仍未有交會費,經其秘書電郵通知,仍未獲回覆去更新他的會籍。

相關新聞
志偉感謝秋生提意見 成龍大比數再任演協會長 (2014-02-15) (圖)
各司其職服務演協 眾副會長服膺成龍 (2014-02-15) (圖)
張繼聰與妻浪漫撐^腳 祖藍附屬卡贈亞男任碌 (2014-02-15) (圖)
黃智雯偕「三胡」赴韓睇型男 (2014-02-15) (圖)
官恩娜情人節慘食檸檬 (2014-02-15) (圖)
拉梁泰來撐王喜場 陳志雲最憎情人節 (2014-02-15) (圖)
伍樂城3月開騷 群星撐場 Kelly盼師弟張家輝過兩招 (2014-02-14) (圖)
對婚變傳聞三緘其口 黎瑞恩認將帶子女赴英 (2014-02-14) (圖)
楊愛瑾未想嫁人 (2014-02-14) (圖)
《金雞sss》票房收益或捐作慈善 杜德偉要君如還「鴨」債 (2014-02-14) (圖)
《單戀雙城》收視報捷 陳茵媺讚囝囝好腳頭 (2014-02-14) (圖)
李彩華獲包終身免費洗車 (2014-02-14) (圖)
冼國林代捐5百萬 平息翁靜晶追討分紅風波 (2014-02-14) (圖)
陳曉東證妻懷孕4個月 (2014-02-13) (圖)
陳豪滿意太太澎湃身材 (2014-02-13) (圖)
拍拖遊泰病足3天 阿Sa嘆妹仔命 (2014-02-13) (圖)
馬浚偉憂「收視福將」招牌被拆 (2014-02-13) (圖)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公布 偉仔再鬥福山雅治李康生 (2014-02-12) (圖)
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提名名單 (2014-02-12)
眼腫出席活動Gigi否認「馬上有B」 (2014-02-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