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品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海洋時計腕錶 糅合精準設計 打造藝術典範


放大圖片

■海洋時計萬年曆數字腕錶(型號IW329001-4)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持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專業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出品的潛水員腕錶不斷譜寫其進化史。2014年海洋時計系列腕錶以其充滿魅力的技術特徵、更多自製機芯以及獲專利保護的IWC萬國錶錶鏈快速更換系統全新亮相。

 IWC萬國錶潛水員系列腕錶首次引入一項高級鐘錶複雜功能:萬年曆。除了大型數字日期及月份顯示萬年曆之外,機械深度計和高達200巴的防水性能也屬於今年這個系列在製錶技術方面的出色成就。三款全新計時腕錶均搭載IWC萬國錶自製機芯,更彰顯此系列的尊貴地位,大多數以往型號的防水性能也得到顯著提高。

承襲傳統 彌足珍貴

 海洋時計萬年曆數字腕錶(型號IW379401)從兩個方面展示出其大器本色。首先是搭載大型數字日期和月份顯示萬年曆的89801型IWC萬國錶自製機芯,承襲了源自1884年的波威柏系統(Pallweber)的傳統。另外,此款全新海洋時計系列的旗艦錶款限量僅50枚,彌足珍貴之外,更以其49毫米的碩大尺寸令人矚目。海洋時計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也以此榮登IWC萬國錶史上第二大腕錶的寶座—尺寸僅次於1940年出品的大型飛行員腕錶。

 鈦金屬款海洋時計深海三號腕錶(型號IW355701)是繼1999年出品的GST深海一號腕錶以及2009年的海洋時計深海二號腕錶之後的第三代IWC萬國錶潛水員腕錶,同樣備有機械深度計。無論是深度計還是旋轉圈系統,自問世起都歷經錘煉,不斷得以研發完善。在潛水時,海洋時計深海三號腕錶藍色的深度計指針顯示當前潛水深度,紅色最大深度指針停留在下潛的最大深度(最深50米),功能齊全,可為潛水電腦提供一整套的備份系統。

相關新聞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20) (圖)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海洋時計腕錶 糅合精準設計 打造藝術典範 (2014-02-20) (圖)
簡約設計 自製機芯 (2014-02-20) (圖)
設計新穎 獨具匠心 (2014-02-20) (圖)
名品話:TechnoMarine BLUEMANTA海洋女王腕錶宛如魔鬼魚般稀有 (2014-02-20) (圖)
Wedgwood Psyche Rose系列餐具 深淺粉紅 細緻線條 (2014-02-20)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13) (圖)
VICTORINOX SWISS ARMY AIRBOSS系列精良工藝秉承品牌價值 (2014-02-13) (圖)
AIRBOSS鈦金屬系列 貴氣登場 限量推出 (2014-02-13) (圖)
AIRBOSS自動上鏈機械計時碼錶 經典磨砂 進化不斷 (2014-02-13) (圖)
名品話:SEIKO ASTRON GPS衛星定位太陽電能腕錶 全面融入迪祖高域生活 (2014-02-13) (圖)
The LONGINES Heritage 1973腕錶 優雅枕形錶殼 徹底復古設計 (2014-02-13)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06) (圖)
GUESS Watches大熱粉紅 浪漫情人節之選 (2014-02-06) (圖)
設計元素 緊貼潮流 (2014-02-06) (圖)
名品話:歐米茄Time For Love 時間見證有情人 (2014-02-06) (圖)
上海百達翡麗學院 體現品牌致力服務顧客的承諾 (2014-02-06)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1-30) (圖)
Vulcain 50s President's Pegasus飛馬掐絲琺瑯響鬧腕錶 天際神駒 智慧之驥 (2014-01-30) (圖)
大明火掐絲琺瑯技術特色 (2014-01-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品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