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完美結局告終 《來自星星的你》高收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前晚大結局,雖稱不上是完美的結局,但總算為觀眾呈獻了感動且夢幻的完結,都敏俊(金秀賢 飾)雖然不能永遠留在地球,卻找到往返地球與母星的方法,可以守在千頌伊(全智賢 飾)的身邊,而當晚結局亦以新高28.1%的收視結束。

《來》劇前晚終於播出萬眾期待的大結局,都敏俊最後還是離開了地球,離開了千頌伊,千頌伊無法忘記都敏俊以致每日以淚洗面,最後她因為過度思念都敏俊,還產生幻覺,看到都敏俊出現並消失,不過,不僅是千頌伊,張律師(金昌完 飾)與殺人犯李載京(申成祿 飾)也有類似的經驗。原來都敏俊是通過蟲洞(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接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短暫回到地球,曾數次返回地球的他,終於在三年之後出現在千頌伊面前,深深地吻了她。之後他在地球上停留的時間變長,也有更多的時間跟千頌伊在一起,看來不算完整的大團圓結局,也不是悲傷的結局。

另外,《來》劇前日再找來女子組合成員客串,2NE1成員Sandara當晚亮相其中一幕,Sandara戴荈礎漺U、身穿晚禮服緩緩從保姆車中走出,朝荌O者揮手致意,用甜美的笑容踏紅地毯。Sandara之後,劉世美(劉仁娜 飾)和金元俊牽手亮相,最後千頌伊以一襲性感晚裝震撼全場。Sandara的出場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她曾透露自己也是狂熱的「星迷」。當然,當晚結局獲得了高收視,錄得28.1%的收視新高,可惜未能突破30%,同時段由金賢重主演的《感激時代》錄得9.7%,而李敏貞主演的《別有用心的單身女》昨晚首播,一次播映兩集則分別錄得5.4%與6.4%,在同時段包尾。金秀賢亦於微博上載寫有中文字的圖片,向工作人員及粉絲致謝。

■文:Bosco

相關新聞
包餐廳賀女友25歲牛一 黃曉明「人車」齊奉上 BabyU爆 (圖)
官恩娜習慣間中「饑饉」 (圖)
田蕊妮處女騷 渴望攬金秀賢共舞 (圖)
鍾漢良預告跟陳意涵關係親密 (圖)
陳柏宇抗拒親熱戲 (圖)
惠英紅隊M有陰影 (圖)
Mandy Lieu低V真空行騷 王馨平撐黎瑞恩心情開懷 (圖)
人緣好 靈堂粒粒影壇巨星 午馬遺孀盼來生再續夫妻緣 (圖)
馮德倫稱沒送白玫瑰給舒淇 (圖)
林葽s劇髮型似都敏俊 阿佘讚拍檔更有男人味 (圖)
陳茵媺經常抱B手瓜起月展 (圖)
許冠傑開唱任錫唔嬲益粉絲 (圖)
澄清父親有照顧爺爺 黃芷晴嘲繼x從中作梗 (圖)
收50萬美元陪富豪 Kim Kardashian被假未婚夫玩 (圖)
不完美結局告終 《來自星星的你》高收
Cesar Millan 5月來港分享教狗心得 (圖)
娛聞雜碎 (圖)
雷碧達尼安高曾想「漂白」 (圖)
安祖蓮娜綵排照送抱 (圖)
古川雄輝晒新劇婚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