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地樓換樓統一康和大廈


放大圖片

■太古地產是次換取政府手上太古坊康和大廈8層樓面,包括交出太古城中心三座(見圖)10層樓面。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太古地產(1972)昨日宣佈已經與港府達成協議,購入其於香港太古坊康和大廈8層樓(7至14樓)的權益,令集團可以統一康和大廈進行重建。

太古地產是次購入代價為太古城中心三座的十層甲級辦公樓樓面(約20.5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支付現金5.37億元、太古坊重建計劃第二階段工程完成前任何增值額外金額,以及港府部門撤出康和大廈和遷入太古城中心三座之搬遷、裝修等費用。該項交易預計將不遲於2016年12月30日前完成。

重建2甲廈 200萬呎樓面

太古地產行政總裁郭鵬表示,此項重要的交易,讓太古地產能夠通過重建現有的三幢工業大廈為兩座甲級辦公樓,以繼續進行太古坊改造,而兩座甲廈將提供約200萬平方呎樓面。

據介紹,已獲批的太古坊重建計劃第一階段涉及把常盛大廈重建成一座51層高的辦公樓;第二階段涉及將康和大廈及和域大廈重建成一座46層高的辦公樓。第一座新辦公樓預計於2018年可移交。

相關新聞
順寧道收4標書 近6年新低 (圖)
CCL靠穩 新界樓受壓 (圖)
爾巒新貨1日沽清
太地樓換樓統一康和大廈 (圖)
內房訊息:廣州1月樓價漲成半 (圖)
內房訊息:SOHO滬2商廈賣52億
內房訊息:龍光年賺20億升12.8%
內房訊息:中海宏洋賺31億息6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