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肥不敢當高登男神


放大圖片

■小肥(右)與Crystal齊上《勁歌金曲》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歌手小肥、Rubberband與Hotcha的Crystal前晚錄影《勁歌金曲》,眾人期待與主持鄭丹瑞交談。小肥派台歌《講呢齱n反應不錯,他表示當初有擔心被人指抽水,並透露《講》MV中會模仿劉江老師的多個造型。問小肥會否怕惹怒劉江,他稱不擔心,因為並沒有醜化對方。小肥新歌獲網友支持,笑問他有否信心做高登男神,他笑道:「沒想過,即使封了我也不敢當,始終男神要美貌與智慧並重,我都沒美貌會頂不順,如果能佔一席位當然求之不得,這個平台始終力量好大。」Crystal就稱與小肥相識多年,不時會相約同期新人如周柏豪、江若琳等人飯聚。她表示正籌備推出個人專輯,但現要積極減肥,她笑道:「面部與雙腳最容易肥,以前減肥會不吃東西,但現在會去跑步,又發現腿部愈跑愈粗好擔心,目標是減10磅到100磅。」

相關新聞
少時經理人公司遭調查 SM娛樂涉逃稅數百億 (圖)
新MV被轟色情 Kylie Minogue懶理照宣傳 (圖)
佐治古尼頻與律師女友出雙入對 (圖)
深田恭子:工作為先
《Tiger and Bunny》 幕後功臣來港分享 (圖)
李鐘碩帥氣現北京 (圖)
娛聞雜碎
舊愛大劉判監禁 李嘉欣表白關係:我們沒有聯絡 (圖)
鄧麗欣未有結婚念頭 (圖)
陳凱琳拋開形象做飲食主持人 (圖)
范冰冰白髮魔女造型曝光 (圖)
小肥不敢當高登男神 (圖)
馬浚偉戒飲齋啡保健康 (圖)
期待搬回家與母同住 莫文蔚與父夢中相遇 (圖)
張敬軒激情戲沒底線 (圖)
趙薇形容霆鋒是榴槤 (圖)
莊思敏勸妹妹勿帶男士回家 (圖)
苟芸慧讚熊黛林茷妊靚 (圖)
吳奇隆否認婚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