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女團體推廣健康知識


放大圖片

■「龍馬精神-話健康」社區關愛行動日前舉行,圖為賓主合影。 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健康是長者永恆的話題。本港婦女團體及人士多年來不遺餘力關愛長者,走入社區,推廣老年人健康知識。15日,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九龍婦女聯會合辦的「龍馬精神-話健康」社區關愛行動在油塘社區大會堂隆重舉行。

是次活動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宣傳處副處長梁鳳儀,觀塘區助理福利專員梁好有,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副會長周莉莉,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鄭臻等主禮,與逾400長者歡聚一堂。大會邀請了黃竹坑醫院老人科醫生黃耀明與大家分享「老人中風徵兆及預防」等健康知識。

配合「築福香港」運動

周莉莉致辭時表示,為了配合政府最近「築福香港」的運動,推動民、商、官的合作,幫助弱勢社群,該會聯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婦女聯會合辦的「龍馬精神-話健康」社區關愛行動,希望透過老齡健康講座幫到老友記了解常見病徵,注重運動,保持健康,因為健康是快樂之源、生活之本。

當日節目豐富,形式多樣,除講座外,還有由九龍婦女聯會觀塘區的麗港城麗賢社、油塘聚賢坊同惠妍芳婦女會的姐妹帶來精彩的表演。主辦方還向各位老友記派發禮物,氣氛溫馨樂融融。

出席活動嘉賓尚包括,觀塘區議員黎樹濠,暨南大學醫學院香港同學會主席楊金慶,翠屏婦女會主席馮美雲,麗港城麗賢社主席羅惠蓮,油塘聚賢坊主席黃晨霞,惠妍芳婦女會副主席曾劍輝等。

相關新聞
港穗僑界新春聯歡晚宴 (2014-03-22) (圖)
港泉州慈善總會南音交流演出 (2014-03-22) (圖)
廣東社總婦委葵盛派福袋 (2014-03-22) (圖)
婦女團體推廣健康知識 (2014-03-22) (圖)
白瑪奧色法王訪洛杉磯總領館 (2014-03-22) (圖)
浸大尖沙咀坊會中心命名 (2014-03-22) (圖)
港九潮州公會就職聯歡 (2014-03-21) (圖)
陳守仁家族1500萬捐北大 (2014-03-21) (圖)
中總民委幹部研討班結業 (2014-03-21) (圖)
觀塘工商聯赴鞍山投資座談會 (2014-03-21) (圖)
九龍城工商聯訪浸大 (2014-03-21) (圖)
港社工獲粵民政廳嘉許 (2014-03-21)
惠州社團春茗 冠蓋雲集 (2014-03-20) (圖)
3地長沙商會交流 李秀恆籲港商北上 (2014-03-20) (圖)
杭州鄉會大會 市代表團到賀 (2014-03-20)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春節聯歡 (2014-03-20) (圖)
港九藥房總商會慶新春 (2014-03-20) (圖)
五華鄉總會董就職 (2014-03-20) (圖)
福建社聯婦委慶三八 (2014-03-19) (圖)
花絮:吳良好開金口撐半邊天 (2014-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