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望40歲前生B


放大圖片

■祖兒與小朋友相處甚有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 昨晚容祖兒以「麥當勞香港兒童愛心馬拉松大募集隊長」身份出席晚宴,跟小朋友們在台上一同示範伸展運動熱身操,並呼籲大家踴躍捐款支持。祖兒除身體力行支持外也有捐款,得悉在麥當勞之家有一個名為「祖兒樂園」的公園,祖兒興奮不已。

問到可懂照顧小朋友?祖兒說:「照顧佢]要有耐性、愛護,但同時唔可以太擔心佢]受傷,要畀籪g歷先得。(咁幾時先擁有自己的小朋友?)一個人會延續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性格同思想,呢灝u係好特別。但要再有多點準備才可,始終不能夠衝動想生就生,自己還有工作在身。(有冇諗過生?)我唔想話無,但未覺得係適當時候。若要有自己希望是3字頭內有小朋友,事關40歲才生的不能夠跟小朋友經歷太多的開心時光。」問到她是否想與男友劉浩龍一同實現此計劃?祖兒頓時吃吃笑道:「點知隉A(你覺得佢係咪有好基因?)唔知喎,不過佢都係個開心的人,我想個BB開心,呢樣重要過一切。」

提起張耀榮猝死,將會在下月18及19日舉殯,祖兒很可惜因身在橫店拍戲未能出席。祖兒表示前晚聽到消息都哭了很久:「諗起上次見耀榮叔係春茗,仲話要影多欓萓]為唔知我幾時再開演唱會,我諗我同耀榮叔係有一種緣分,佢係我好尊敬的長輩。耀榮叔每次來捧我個唱場,也非單單為『打咭』而已,而是真心去欣賞。」

相關新聞
台灣2型男未對戲已爆火花 小天以「艷照」威脅彭于晏 (2014-03-27) (圖)
陳展鵬否認整容 稱水腫致變臉 (2014-03-27) (圖)
再會香港粉絲曭菑j送飛吻 (2014-03-27) (圖)
安志杰知悉婷婷拍拖唔會喊 (2014-03-27) (圖)
祖兒望40歲前生B (2014-03-27) (圖)
傳陳秀雯復出 陳加玲透露胞姊挑選劇本中 (2014-03-27) (圖)
張耀榮子女承諾延續娛樂精神 (2014-03-27)
死前六小時與友敘舊談笑風生 「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家中猝逝 (2014-03-26) (圖)
張耀榮投資夠大膽 陳慧琳:冇佢就冇我 (2014-03-26) (圖)
學友 華仔讚對本地音樂事業貢獻大 (2014-03-26) (圖)
楊受成慰問張太 (2014-03-26) (圖)
第十屆影視博覽揭幕 星光熠熠 黎明拍《啥酒神》靈感來自岳少 (2014-03-25) (圖)
呻老公極重美感 千嬅常被批步姿差 (2014-03-25) (圖)
一日連跑4場宣傳 古仔被封「吸金王」 (2014-03-25) (圖)
跟子丹齊獲「傑出亞洲演員獎」 嘉玲任評審不偏幫偉仔 (2014-03-24) (圖)
重演當年今日 溫拿澳門再「露點」 (2014-03-24) (圖)
曭袹隉u螢光棒」 捧C AllStar場 (2014-03-24) (圖)
曾夥HotCha跳舞盼入行 雨僑長得高沒人要 (2014-03-24) (圖)
張致恆羨慕關智斌已「上車」 (2014-03-24) (圖)
湯盈盈稱不禁止錢嘉樂賽車 (2014-03-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