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簽約轉做兒童節目顧問 譚玉瑛眼紅紅


放大圖片

■譚玉瑛(左)出席簽約儀式,轉型做兒童節目顧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豕鉞ㄧ`目主持人譚玉瑛,昨日返回電視城主持最後一集《放學ICU》,並舉行簽約儀式,轉型做兒童節目顧問,一眾主持人更送上鮮花和蛋糕及影大合照留念,對於要離開工作了三十年的工作崗位,譚玉瑛姐姐不禁眼紅紅,流露出依依不捨之情。有份出席儀式的無走D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Sandy),強調今次譚玉瑛轉型並沒減薪,轉變都是對她好。Sandy指譚玉瑛是個創舉,因TVB從來沒有一個藝人做同一個節目超過三十年。

譚玉瑛昨日簽約轉型做兒童節目顧問,問到譚玉瑛的未來動向,Sandy說一直都有部署:「同佢傾之後屩鉣亶ㄚY對佢好,我]好珍惜呢個藝人,離開《放學ICU》後會發掘佢鴷t一面,當然會以唔太辛苦佢為主,會有個調節。」問到譚玉瑛簽新約可有減薪? 她強調沒有:「無無無,盡量令佢不變,希望未來一、兩年幫到佢生活得更好。」她又讚譚玉瑛keep得很好:「佢再做十年都得,不如畀禶s挑戰。」她透露譚玉瑛暫時會加入《東張西望》,以及主持親子及正面的節目,但都不茷瑼滿A因為她仍要兼顧顧問工作,對方做了多年兒童節目有很多這方面的想法,希望她幫到節目吸納後生的觀眾,幫到個節目。席間譚玉瑛又問Sandy是否要日日返工? Sandy就答她:「暫時唔使。」

希望不用拍劇

譚玉瑛昨日特別穿上裙子出席簽約儀式,對於公司昨日的安排,她表示是喜出望外,因當年她第一年做兒童節目過生日,監製帶了蛋糕入錄影廠為她及張國強慶祝生日,因他們相差一天生日,昨日Sandy又帶來蛋糕及記者入來,好像好完美的呼應。她又多謝一班拍檔主持包容她: 「雖然我成日鬧人,但多謝佢]包容我,我畀佢]寵壞,希望之後我展示溫婉可人鴾@面時,佢]唔會唔認得。」說罷眼紅紅。

由主持轉為兒童節目顧問的她透露所簽的藝員約是一年生約一年死約。問到會否拍劇? 她說:「希望唔使啦,因為住得太遠,我住大嶼山,如果拍劇就要搬屋,有躞曮蛂C」她又透露之後加入《東張西望》主要做突發專題,不是八卦。盛傳她的薪酬由九萬減至八千?她笑道:「我就想九萬。(減薪? ) 呢灝絞K。(對生活可有影響?) 無影響,我覺得OK,唔OK都唔會發生呢件事(簽約) 。」不過問到她會否掛念兒童節目時,她坦言會掛念,又說:「你以為我係無情無義咩? 」對於公司的安排,她表示沒有心淡,更強調對公司安排記者會反而是喜出望外。她又稱幾十年前是公司安排她做兒童節目,會尊重公司的安排。問到公司又可有尊重她的意向? 公司都有同我講,有尊重我意向,我都話好。雖然生活作息跟以往不同,但是一種挑戰,人不應活在一個模式當中。她自言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只要開心,做甚麼都會開心,而入行前她的抱負是掃街。她又稱覺得幾高興,不會不捨得,又不是離開公司,又不是無得撈,只是換了工作崗位而已。

相關新聞
再辣火頭被斥撩事鬥 非 杜汶澤知衰向祖兒道歉 (圖)
霆鋒爆曾扔爛6支結他 (圖)
強顏歡笑避談感情事 楊崢:積極熱愛生活 (圖)
周柏豪開唱玩命買重保險 (圖)
闊別7年再來港 孫燕姿人氣不減 (圖)
胡定欣主動敲監製房門搵劇拍 (圖)
Angelababy挑婚紗心大心細 (圖)
出埠拍片似歐遊好享受 陳慧琳:如回到單身時 (圖)
馬浚偉新公司主力簽女藝人 (圖)
傳文章搞婚外情 搭上姚笛 (圖)
「兒童之選」大贏家缺席 Selena Gomez連續6年奪獎 (圖)
第27屆兒童之選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AKB48取消國立競技場演出
娛聞雜碎 (圖)
嘉芙蓮丹露 盼中法電影業多交流 (圖)
小方耳道窄照游泳 (圖)
簽約轉做兒童節目顧問 譚玉瑛眼紅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