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宇彬盼打造立體的自己


放大圖片

■金宇彬盡展男神一面。

韓國男星金宇彬早前為 《men's uno》 香港版11周年 4月號拍攝封面及訪問,盡展男神的一面。他受訪時表示小時候母親常將他當成她的模特兒,為他設計並親手縫製了許多衣服,所以當模特兒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後來真的能夠實現了。金宇彬道:「不過漸漸發覺,要在時裝天橋上短短的數分鐘之間,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是很困難的事;特別我是個慢熱的人。所以我開始再尋找新的挑戰。」為了當模特兒而參加的戲劇訓練,結果成為了他的下一個目的地。「《繼承者們》固然是畢生難忘的經驗,獲得拍攝團隊和觀眾如此愛戴和支持,實在不勝感激。」年輕演員把握了機會呈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但他沒有忘記初衷,「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立體而真實的人。」他表示除了參與面對觀眾的幕前工作之餘,也希望在幕後部分有所學習。 ■文:Bosco

相關新聞
韓國騷香肩U粉絲 Miranda Kerr唻倩S股拍寫真 (2014-04-02) (圖)
羅素與「妙麗」合作 贏得兒子另眼相看 (2014-04-02) (圖)
金宇彬盼打造立體的自己 (2014-04-02) (圖)
金在中愚人節發「結婚宣言」 (2014-04-02)
李秉憲加入《未來戰士5》 (2014-04-02) (圖)
MJ未曝光新歌5月面世 (2014-04-02) (圖)
ATSUSHI@EXILE 不上EXILE TRIBE騷 (2014-04-02)
娛聞雜碎 (2014-04-02) (圖)
《引力邊緣》揚威《Empire》電影獎 靚佬湯封銀壇傳奇 (2014-04-01) (圖)
《Empire》電影大獎2014年主要名單 (2014-04-01)
《分歧者》首映 肥溫反客為主 (2014-04-01) (圖)
《硬漢奶爸》首映 叫板《爸爸去哪兒》 (2014-04-01) (圖)
尊尼狄普首赴華谷戲 (2014-04-01) (圖)
被抱Tulisa接死亡恐嚇 (2014-04-01)
《錦繡豪門》Kate逝世 (2014-04-01)
《哈利波特》再拍三齣外傳 (2014-04-01)
娛聞雜碎 (2014-04-01) (圖)
「兒童之選」大贏家缺席 Selena Gomez連續6年奪獎 (2014-03-31) (圖)
第27屆兒童之選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2014-03-31)
AKB48取消國立競技場演出 (2014-03-3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