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氏夫妻恩愛羨煞旁人


放大圖片

■仁濟醫院就職。蘇太被蘇生攬住,笑意盈盈。 彭子文 攝

蘇陳偉香以一襲綠裙白外套亮相,老公蘇啟聲卻在台下輕鬆觀禮。更與記者閒話家常,蘇氏伉儷事業生活兩得意,幸福家庭,恩愛夫妻羨煞旁人。

記者問蘇生,太太做主席會否影響生意?他話:「唔會,佢有佢做,我有我做。」再問打算點樣捐錢支持太太,佢又話:「點解要我捐錢啊?我又不是坐在台上那位。」鬼馬的佢話鋒一轉補充說:「我]兩公婆,其實是共用一個戶口,各有各使,財政獨立,大家使錢都唔使問對方,佢鍾意點使就點使啦,佢咁叻女,大把水啦!」問他送什麼禮物賀太太,佢又反問記者:「點解我要送禮物畀佢啊?家鴽琱S冇得威,係佢做主席,佢送禮物畀我就差唔多。」他笑謂:「我]唔使做埋呢曭磾炾捸A大家好多炡ㄓ葽荂I」

三代同堂捧場觀禮

蘇生透露,兩個仔女均有到場,囡囡一家3口到齊,仔仔同新抱來。蘇生講到孫兒一臉幸福,兒子為蘇家添了一個6歲孫女,一對3歲孖仔;囡囡則有個3歲女。3歲外孫女好精靈,知道婆婆做驉u仁濟一姐」,在台下好興奮,見到婆婆拿獎,拍晒手掌。蘇太囡囡透露,乖女準備畫幅畫送給婆婆當禮物。

蘇氏伉儷為潮州人,出名做生意叻,在東莞開廠做手袋及女士用品,近年開始轉型,將推出自創品牌,取名「Freepers茵菲莉」的嬰兒尿片,工廠設在東莞,營銷總部設在上海,不過要到8月才有得賣。雄心勃勃的蘇生更透露準備上市添。

蘇生識做生意又識享受,他有幾隻馬,「共創美好」已跑了3季,表示來日出賽記者有興趣可以一起入馬場玩。問他養馬多年可有斬獲,他則話:「香港馬主99%是蝕錢,只不過養馬是香港社會的一個特色,一種延續下來的生活習慣和情趣,也被視為身份象徵。自己有興趣就玩鵅A但就唔會教人買馬啦。」

忙得不可開交的蘇太,當記者問佢打算送什麼禮物給老公,佢好愕然咁話:「點解我要送禮物畀佢啊?梗係佢送畀我啦,仲要佢捐多蠵畀我添!」原來兩公婆好有默契,聽到太太咁話,蘇生笑笑口攬住太太膊頭影相。蘇生本來打算錫太太,蘇太即話:「哇!呢洁A唔好啦!」但就笑得好開心。

典禮嘉賓眾多,但蘇太應付自如,將每一細節安排得滴水不漏,連影大合照攝影師都要「沒收」靚太放在椅下的名牌袋、整理好椅套,一張相足足花了幾分鐘。看來蘇太執掌仁濟,大家都要打足精神開工啦。 ■香港文匯報記者 解玲、鄭群

相關新聞
陳經緯:港宜積極提升兩地合作 (2014-04-12) (圖)
小司儀精英大賽育明日領袖 (2014-04-12) (圖)
屠海鳴:華商五大優勢助中企外拓 (2014-04-12) (圖)
蘇陳偉香膺仁濟主席 (2014-04-12) (圖)
蘇氏夫妻恩愛羨煞旁人 (2014-04-12) (圖)
廣東社總九龍東潮聯社區送暖 (2014-04-12) (圖)
穗政協港區委員學習交流 (2014-04-12) (圖)
梁華勝:獻身旺角坊眾做實事 (2014-04-11) (圖)
特寫:珠三角駐會「取經」 大瀝鎮複製坊會 (2014-04-11)
沈家燊:博鰲參加者眾 顯祖國國力強 (2014-04-11) (圖)
譚惠珠李慧k與東區青年談政改 (2014-04-11) (圖)
城大書法展 校友葉明君捐款 (2014-04-11) (圖)
李應生:投身社區服務喜難言 (2014-04-10) (圖)
海南商會春茗婦女節聯歡 (2014-04-10) (圖)
蓬瀛仙館85年慶 演粵劇敬老 (2014-04-10) (圖)
話你知:濟世度人 齋菜聞名佑 (2014-04-10)
道德會954萬助學 廈大立碑感念 (2014-04-10) (圖)
深水鶞戴庤P警指揮官榮調履新 (2014-04-10) (圖)
保良局就職 梁安琪膺主席 曾德成張建宗主禮 (2014-04-09) (圖)
特寫:燊哥「揮手」支持 保良水頭充足 (2014-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