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女兒」洗澡險焗暈 黃浩然澄清水溫OK


放大圖片

■黃浩然與穿上露腰裝的姚子羚宣傳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釆@集《愛我請留言》一眾演員黃浩然、姚子羚、梁嘉琪、張穎康、關禮傑、傳嘉莉等昨到尖沙咀天星碼頭宣傳,吸引不少途人圍觀,而姚子羚的露腰裝頗為搶鏡,加上跟男小粉絲玩遊戲時,要隔茬z明膠板親嘴,引來一陣嘩然。

有報道指劇中飾演姚子羚和黃浩然女兒的小演員楊鎧凝拍攝洗澡戲時差點焗暈及遭燙到,浩然表示:「因廠房較冷,大家怕小朋友會凍襯,所以工作人員準備較熱的水。麚儺葫O我幫佢沖涼,試過水溫是沒問題,可能拍了近半小時,小朋友塊面便紅卜卜。」說到楊鎧凝很驚洪永城,子羚奸笑一下說:「所有女演員都很驚洪永城,因他實在太多笑料,應該說是大家開心果。」

相關新聞
鄭秀文蛇背誘惑成影後 Angelababy露「半」球奪最佳衣 (2014-04-14) (圖)
陳慧琳真空上陣靠黐 (2014-04-14) (圖)
G.E.M.決絕不提林宥嘉 (2014-04-14) (圖)
傳「女兒」洗澡險焗暈 黃浩然澄清水溫OK (2014-04-14) (圖)
陳秋霞創作只為自娛 (2014-04-14) (圖)
官恩娜為護犬險推兄落懸崖 (2014-04-14) (圖)
柏豪跟森美老友依舊 (2014-04-13) (圖)
陳爽上圍升級似有喜 (2014-04-13)
文華附近拍MV悼念哥哥 Sammi如使者助抑鬱症病患 (2014-04-13) (圖)
吳彥祖唔諗姨怕添壓力 (2014-04-13) (圖)
古仔不覺香港影壇青黃不接 (2014-04-13) (圖)
新片若逗不笑觀眾 祖藍揚言願退票 (2014-04-13) (圖)
張偉文腰患未癒 坐人力車代步開騷 (2014-04-13)
Baby與好友同居脫光比身材 Sammi咀家輝 如狼似虎 (2014-04-12) (圖)
任達華讚阿Sa是好演員 (2014-04-12) (圖)
方大同出碟 張靚穎空降助陣 (2014-04-12) (圖)
甄子丹開P謝甄家班陪伴十年 (2014-04-12) (圖)
和林志玲同台騷性感 黃曉明澄清沒向女友求婚 (2014-04-12) (圖)
柯震東不為女性買衛生巾 (2014-04-12) (圖)
竇靖童微博晒新歌 王菲領銜眾明星點讚 (2014-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