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獲養女陪打手足印 塔倫天奴:Jerry Lewis是瑰寶


放大圖片

■昆頓塔倫天奴(右)大讚Jerry Lewis。 法新社

美國老牌喜劇演員Jerry Lewis前日在TCL中國劇院現身打手足印儀式,出席的名導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稱Jerry是一塊瑰寶,而獲養女陪伴分享喜悅的Jerry相當開心,同場的還有其太太、喜劇演員Richard Belzer及Dane Cook。

前日,現年88歲的Jerry Lewis於早上在TCL中國劇院打手足印,大騷其喜劇細胞,十足大細路。Jerry表情多多相當搞鬼、拿起相機四圍影、又即興與大家唱《Silent Night》,甚至玩洢r來撐場的名導昆頓塔倫天奴的手,不過塔倫天奴就似乎覺得被咬簡直是個榮幸,說道:「我剛被Jerry Lewis咬了!」塔倫天奴於儀式上談到Jerry對他的影響,並讚道:「我真覺得這個人(Jerry)是一塊瑰寶,他是電影史上其中一位偉大的演員和導演。」

當天,Jerry的太太及養女都有到場分享喜悅,家人難得同場,他大歎:「這是我神奇的時刻。我從未有過如此的經驗,而且更有女兒出席。這是我第一次叫她一起同場。」Jerry於數年前曾表示對女喜劇演員沒有好感,不過當日他就補飛讚已過身的著名喜劇女演員Lucille Ball及現年80歲的Carol Burnett。是次打手足印儀式是「Turner Classic Movie Classic Film Festival」的一部分,年紀已大的Jerry需要多人協助才能踏上水泥板打印,Jerry離開時繼續心情大靚,充滿笑容與眾人揮手。Jerry稍後出席了其電影《The Nutty Professor》50周年放映會。 ■文:Bosco

相關新聞
喜獲養女陪打手足印 塔倫天奴:Jerry Lewis是瑰寶 (2014-04-14) (圖)
秀智@miss A北京跌傷 (2014-04-14) (圖)
Nick@Backstreet Boys 正式拉埋天窗 (2014-04-14) (圖)
娛聞雜碎 (2014-04-14) (圖)
群星匯聚Coachella音樂節 Rita私人飛機駕到 (2014-04-13) (圖)
娛聞雜碎 (2014-04-13) (圖)
吳智昊喊住做老襯 (2014-04-13)
乃木d生駒 首為AKB登台 (2014-04-13) (圖)
BLUE成員疑醉駕藏毒被捕 (2014-04-13)
愛瑪手握導演下巴 (2014-04-13) (圖)
《壞蛋》降臨環球影城 (2014-04-13) (圖)
小Justin扮爛仔 (2014-04-13)
安妮母愛爆棚探病童 (2014-04-13)
Rihanna男友整蠱途人 (2014-04-13)
倫敦首映晒甜蜜 愛瑪史東盼再情侶檔接戲 (2014-04-12) (圖)
搖滾名人堂年度冊封儀式 Chris Martin已脫婚戒 (2014-04-12) (圖)
李敏鎬青島吸金 女粉絲購車挺偶像 (2014-04-12) (圖)
《淘金年代》好友合作闖天下 (2014-04-12) (圖)
渡邊麻友組限定分隊 (2014-04-12)
Selena Gomez炒父母魷魚 (2014-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