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總盃後再度碰頭 傑志誓挫南華 慶祝奪冠


放大圖片

■傑志誓再挫南華慶祝奪冠。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已提早捧走今屆聯賽冠軍獎盃的傑志,4日前在足總盃8強淘汰南華出局,今晚8時假旺角大球場主場再與對方交戰,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今仗不論戰果如何,傑志已安排賽後舉行慶祝活動,慶賀球隊重奪聯賽冠軍。(now634台今日8:00p.m.直播)

傑志目前在聯賽榜以15戰得41分高踞榜首,錄得13勝2和,保持不敗。雖然聯賽錦標已經成為囊中物,不過傑志教練朱志光表示球隊不會刻意留力,仍會以強陣應戰,誓要力挫對手,展現王者風範,證明奪冠是實至名歸,但考慮到未來還有多場賽事,包括足總盃準決賽和亞協盃小組賽作客印度等,點將方面有很多考慮,不排除會避重就輕。

朱志光補充說:「當然希望能以不敗之身完成本季聯賽,縱使在下周需要前赴印度應付亞協盃賽事,但今仗仍會排出完整陣容迎敵。」

上場對南華不幸甩骹和輕微骨裂的西班牙中堅列斯奧,將要養傷6至8周,其位置會由曾至孝取代,而有腰傷的射手巴倫古素以及艾力士則要視乎情況再作決定,後者目前有4面黃牌在身,再被罰1面黃牌便要停賽,將無緣在足總盃準決賽上陣,不過上仗表現不俗的安基斯會繼續壓陣。

今季交手未分高下

南華在足總盃力戰下慘遭傑志擯出局,賽後出現多名傷兵,教練楊正光坦言多名主力今仗因傷料難以上陣,包括陳肇麒、梁振邦、狄卡奧和謝家強。楊正光說:「今再鬥傑志,有多名主力負傷,但仍會排出最強人腳出戰對方。作為職業球員,盡力爭勝是必要的比賽態度和職業道德。此外,今季已和傑志兩度交手,無論是90分鐘或120分鐘均沒有分出勝負,況且對方豪言要以不敗戰績高捧聯賽冠軍獎盃,故南華不會放軟手腳。」

對於今仗對傑志的陣容,楊正光透露陸志豪和陳肇鈞等踢法主攻的中場球員將會落場,對於南華來說,此舉無疑削弱中場防守力,故只能在防守上做得好點和嚴密,以補不足。

相關新聞
足總盃後再度碰頭 傑志誓挫南華 慶祝奪冠 (2014-04-17) (圖)
祖高域蒙地卡羅賽 速勝晉級 (2014-04-17) (圖)
快艇為勝場新隊史添「金」 (2014-04-17) (圖)
NBA速報 (2014-04-17) (圖)
陳浩然續約天行元朗 (2014-04-17) (圖)
前隊友早知菲比斯復出 (2014-04-17) (圖)
兩前冠軍無緣桌球世錦賽 (2014-04-17)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4-17)
最後分半鐘仍落後 灰熊吞太陽 贏波兼搶季後賽位 (2014-04-16) (圖)
熱火收起主力致輸波 (2014-04-16)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4-04-16)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2014-04-16)
菲比斯復出 備戰2016奧運 (2014-04-16) (圖)
法拉利戰績曳 經理辭職 (2014-04-16) (圖)
韓羽將禁賽令獲撤銷 (2014-04-16) (圖)
拿度偷得浮生 出海學駕船 (2014-04-16)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4-16) (圖)
無緣季後賽願負全責 紐約人主帥向球迷道歉 (2014-04-15) (圖)
溜馬打「雷」力保東岸第一 (2014-04-15)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4-04-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