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贈25萬助內地貧困生圓大學夢


放大圖片

■近600青年才俊乘專列赴廣西柳州,圖為林武、何靖、馬鴻銘到車卡探望團員。 劉國權 攝

為期4天的「共和國之旅-桂港青年共築中國夢」廣西柳州專列團活動,經過一年時間籌備,大會圍繞「共築中國夢」這主題,精心安排「百家宴」、「公益活動」、「兩地青年論壇」、「兩地青年聯歡會」4大項目,不僅讓本港青年領略多姿多彩的少數民族文化風情,並與內地青年暢談「我的中國夢」,及攜手獻上富特色表演,更將捐贈25萬元予50位內地貧困大學生助圓大學夢。

此次專列團的目的地--廣西柳州,既是一個漢、壯、瑤等多民族聚居的和諧共融的美麗城市,又是一個經濟蓬勃發展和青山綠水、生態優良的城市典範,享有「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美譽。

專列團一行今日將體驗具有少數民族風情的「百家宴」,而明日將參加「圓夢獎學金公益捐助活動」、「『我的中國夢』-青年論壇」及「兩地聯歡會」。 「聯歡會」將在柳州文化藝術中心舉行,屆時將有逾千名兩地青年參加,本港青年獻上樂隊和街舞表演,廣西青年則呈獻曾獲國家文化大獎的「八桂大歌」,晚會精彩節目讓人期待。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熙

相關新聞
600港青赴桂「共築中國夢」 (2014-04-18) (圖)
贈25萬助內地貧困生圓大學夢 (2014-04-18) (圖)
「共和國之旅-桂港青年共築中國夢」籌委會成員名單 (2014-04-18) (圖)
籌委會架構 (2014-04-18)
廠商會80周年千人慶賀 (2014-04-18) (圖)
特寫:黃保欣楊孫西等獲頒感謝獎 (2014-04-18)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換屆 盼官商合作 (2014-04-18) (圖)
友好協訪澳門獲高規格接待 (2014-04-17) (圖)
特寫:上海總會斥2,000萬助惜食堂 (2014-04-17) (圖)
港島各界社服基金 辦招聘會惠青年 (2014-04-17)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訪墨爾本 (2014-04-17) (圖)
陝西省商務廳副廳長一行訪本報 (2014-04-17) (圖)
貴州省商務廳副巡視員一行訪本報 (2014-04-17) (圖)
楊釗率中總團赴廣交會 (2014-04-16) (圖)
聯國大會主席訪港 中華能源基金會演講 (2014-04-16) (圖)
客屬總會參觀駐港部隊軍營 (2014-04-16)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 (2014-04-16) (圖)
海洋藝術展赤柱廣場開幕 (2014-04-16) (圖)
港島聯合會宣傳基本法 (2014-04-16) (圖)
「政制通識知多D」28日頒獎 (2014-04-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