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水泥打假波 退賽未知數 南華一心奪「丹」待發落


放大圖片

■南華外援巴域斯 (中) 肩負入球重任。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近日傳出越南寧平凱撒水泥打假波的消息,令香港足球隊南華出線亞協盃16強重燃一絲希望。南華主帥楊正光昨日在賽前記招上表示,亞洲足協方面未有就有關事件聯絡他們,雖然對重獲晉級資格不抱太大希望,不過對今晚8時假旺角大球場對馬來西亞吉蘭丹一戰仍然十分重視,會全力取得3分,再靜候亞洲足協發落。(now671台今晚7:55p.m.直播)

據知亞洲足協本周內與越南寧平凱撒水泥及當地調查機構開會了解事件,不過寧平凱撒水泥會否退賽就仍是未知之數;南華主帥楊正光就表示不會對重獲出線資格抱太大希望,只會集中應付眼前每一戰:「我們今仗不會有任何留力,亞洲足協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我們會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不過最重要的是先應付好眼前每一場比賽。」

中前場不整 主帥遣副選

不過今仗南華陣容不整,前線主力卡古特上仗聯賽對傑志受傷今仗未知能否披甲,鄭禮騫將正選上陣夥拍巴域斯攻堅,而由於謝家強停賽及陳肇鈞受傷,中場方面亦會起用陸志豪擔任正選。楊正光表示,雖然今仗會全力爭勝,不過仍希望有個別位置測試比較少上陣的球員狀態,尤其是鄭禮騫及陸志豪近來均有不俗表現。

勢將4大皆空 未憂影響戰意

對於球隊今季勢將四大皆空,楊正光表示不擔心球隊戰意受到影響:「未來我們仍有不少重要比賽,爭取聯賽較高排名以及亞協盃資格賽對我們亦相當重要,所有球員均意識到這一點,目前我們的士氣仍很好。」而門將葉鴻輝亦表示希望在餘下的比賽取得全勝,以報答支持南華的球迷。

相關新聞
水泥打假波 退賽未知數 南華一心奪「丹」待發落 (2014-04-22) (圖)
傑志望劃上完美句號 (2014-04-22) (圖)
NBA季後賽拓荒者加時擊落火箭 (2014-04-22)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4-04-22)
華連卡挫費達拿 蒙地卡羅賽封王 (2014-04-22) (圖)
蕭國棟桌球世錦賽首輪出局 (2014-04-22) (圖)
體壇連線 (2014-04-22) (圖)
流浪臨完場贏波 史高斯領紅被逐 (2014-04-21) (圖)
東岸一哥出師不利 鷹隊成功偷襲病「馬」 (2014-04-21) (圖)
杜蘭特雷霆殺「熊」 (2014-04-21) (圖)
NBA速報 (2014-04-21)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開賽) (2014-04-21)
祖高域受傷 蒙地卡羅出局 (2014-04-21) (圖)
桌球世錦賽 奧蘇利雲輕鬆晉級 (2014-04-21) (圖)
波士頓馬拉松預賽揭幕 (2014-04-21)
體 壇 連 線 (2014-04-21)
公民倘棄戰甲組 迪天奴將掛靴 (2014-04-20) (圖)
對賽贏多輸少 馬刺專剋小牛 (2014-04-20) (圖)
捉山貓易過借「火」 (2014-04-20) (圖)
NBA速報 (2014-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