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居明收購唱片公司 自強不息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出自李居明手筆的粵劇《情話蘇東坡》,5場的首演圓滿結束,李大師今次與廣州粵劇團的黎駿聲、陳簻鶠B李秋元、彭熾權等合作得非常愉快,故在慶功宴上提出再度合作的計劃。另外,李居明亦宣布決定收購唱片公司,實行自己製作發行粵劇專輯,這實在是各大樂迷的天大喜訊!

出自李居明手筆的粵劇《情話蘇東坡》,上周五在新光戲院大劇場公演,廣州粵劇團主帥黎駿聲飾演蘇東坡、陳簻鼮Ⅱt馬盼盼。而5場演出圓滿結束,李大師和各人合作愉快,故在慶功宴上提出再度合作的計劃,並希望黎駿聲如有新構思可向他提出。因為李大師這個劇本獲得全團的支持,黎駿聲更是非常尊重大師,一字不漏不改的把他這個劇本演好、唱好,令大師十分開心十分欣慰。大師除了為廣州粵劇團再度寫新戲之外,還喜歡提攜後進,其中包括表現出色的李秋元,並於慶功宴上宣佈將為他寫一套新戲,請大家密切留意。

自己製作發行專輯

與此同時李大師除了一再表示繼續支持粵劇、繼續為粵劇出錢出力之外,還會投資唱片、發行唱片,把他的十多部作品全部灌錄,推出專輯。大師坦言他走遍所有唱片公司,希望找唱片公司替他發行粵劇唱片,卻遭冷待,指他的是佛教粵劇不予以支持。李大師表示遭人欺侮,只好自強,故決定收購唱片公司,實行自己製作發行,再強大起來,讓粵劇得以在各方面的配合下,有更好的花開更好的果實!

相關新聞
李居明收購唱片公司 自強不息 (2014-05-03) (圖)
姚子羚與胡諾言演夫妻 (2014-05-03) (圖)
韓君婷自爆無時間識男仔 (2014-05-03) (圖)
《西遊記》收視微升 (2014-05-03) (圖)
鄭錦昌被麗莎性感打扮嚇親 (2014-05-03) (圖)
林俊傑獲范瑋琪愛的抱抱 (2014-05-03) (圖)
黑人拍MV享艷福呻出事 蘇永康代向范范求情 (2014-05-03) (圖)
胸襲楊謹華幾粒鐘 孫耀威笑讚好手感 (2014-05-02) (圖)
江欣燕唔覺有人追 (2014-05-02)
馮寶寶談往事數度落淚 (2014-05-02) (圖)
趙薇台灣探望瓊瑤 (2014-05-02)
周麗淇被馬國明口花花嚇倒 (2014-05-02) (圖)
王祖藍怨新劇沒談情戲 (2014-05-02) (圖)
常為嘉賓「擋」尖銳問題 黎芷珊讚秋生有風度 (2014-05-01) (圖)
歐陽妙芝為兒子扭項鏈 (2014-05-01) (圖)
產後修身見成績 洪欣想「封肚」 (2014-05-01) (圖)
麥浚龍為宣傳《殭屍》推2部戲 (2014-05-01) (圖)
小白陳文婷太空館扮鬼扮馬 (2014-05-01) (圖)
盧巧音婚後少唱慘情歌 (2014-05-01) (圖)
Mr.讚天堂鳥撐樂壇百花齊放 (2014-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