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湯怡被重新打造展嫵媚


放大圖片

■湯怡想不到原來自己可以咁女人。

香港文匯報訊 英皇藝人湯怡及思漩,獲品牌Benefit挑選成為指定品牌模特兒。早前,品牌就特別邀請星級化妝大師阿Zing聯同王菲御用造型師Titi Kwan ,合力重新打造湯怡與思漩的形象。

對於今次出來的效果,湯怡笑言:「原來自己可以咁女人,真係估唔到自己可以handle到呢個image,尤其是曲髮配合我個妝,加上TiTi幫我整的造型,認真嫵媚。」問她以後可會為男友洪卓立多打扮得女性化些?湯怡就笑蚖﹛G「睇場合啦呢樣就!咁做Artist就形象多變先得鵅C」

思漩大讚兩大形象設計大師神乎其技,她更自言:「有時候做活動太趕時間,也不想老是麻煩公司的化妝師,就自己動手,我才知道自己的化妝技術是多麼幼稚!」

相關新聞
張家輝求學時期貪玩爆頭 (2014-05-12) (圖)
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部分獲獎名單 (2014-05-12)
楊秀惠揭胞妹是陳展鵬劇迷 (2014-05-12) (圖)
李燦森想趁旅行放鬆造人 (2014-05-12) (圖)
劉丹口快快爆楊冪懷男嬰 (2014-05-12) (圖)
湯怡被重新打造展嫵媚 (2014-05-12) (圖)
嘉玲貼身白裙疑透春光 Baby戴巨鑽否認已婚懷孕 (2014-05-11) (圖)
妻剖腹誕6.3磅女 黃長興激動強忍眼淚 (2014-05-11) (圖)
歐陽妙芝等收兩子驚喜禮物 (2014-05-11) (圖)
徐若瑄澳洲影婚照招巨大蒼蠅群攻 (2014-05-11) (圖)
許廷鏗35歲後方考慮成家 (2014-05-11) (圖)
姚嘉妮四代同堂慶母親節 (2014-05-11) (圖)
王浩信想追多個湊成「好」 (2014-05-11) (圖)
自爆送貓給舒淇作禮物 馮德倫甜笑洩蜜運玄機 (2014-05-10) (圖)
林葑N來結婚定生B 子珊鼓勵生隊足球隊 (2014-05-10) (圖)
賈曉晨跟樊少皇「同居」半年 (2014-05-10) (圖)
LOLLIPOP@F多謝志偉有求必應 (2014-05-10) (圖)
鄭多燕騷門票滯銷 孫敬安慘蝕二百萬 (2014-05-10) (圖)
播舊劇搞宣傳抽《西遊記》水 亞視葉家寶:好戲不怕百回看 (2014-05-10) (圖)
戀上45歲型男高聖遠 周迅公開戀情望大家多關照 (2014-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