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竊聽3》IPO廣告網絡爆紅


近日翻開報紙、登入Facebook不難見到大大隻紅字「賀×××新股上市」的極重土豪味廣告。不過近期新股市況甚差,連大型「豬肉股」都縮沙,竟然還有新股高調招股上市?原來就是以房地產為主題的電影《竊聽風雲3》,題材敏感之餘,更有不少金句增加電影話題性,當中最精彩一定係吳彥祖這句:「土地係要薔峞A唔係要買謗璆h。」

題材大膽 以假亂真

因題材大膽備受談論的《竊聽3》,近日推出連串廣告攻勢,除了平面廣告,更製作了一段「IPO宣傳片」,放上youtube及內地的youku,介紹戲中由新界土豪控制的地產公司「陸國集團」的一眾管理層,個個都可以找到現實人物對號入座。例如片段中飾演集團主席的陸瀚濤,形容是「斡旋新界村民與港英政府的土地政策談判」、「名下有多家地產及電訊商」的司徒光,「人辦」呼之欲出。

廣告又模仿地產商樓盤廣告,堆砌樓盤想像圖,假大空口號穿梭其中──「立足新界,新界人自己鴭赲ㄥ偎峞v,「和諧、發展、傳承」,片段以「陸國集團」的口號作結:「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低調!」

《竊聽3》的故事講述香港新界陸氏家族涉足房產黑幕交易、錢權陰謀的浮沉故事。演員有三大型男,包括吳彥祖、古天樂、劉青雲等,女角就有周迅、葉璇。預計本月底上畫。 ■記者 黃子慢

相關新聞
騰訊首季多賺60%勝預期 增值服務及網絡遊戲收入增長勁 (圖)
小股東直擊:不問拆細 問買企鵝公仔 (圖)
四叔增持琣a新地 港股五連升
財政部140億國債下周三投標
迎滬港通 琤芤狳擗U月系統測試 (圖)
張華峰稱小券商難分羹
中信泰富引資395億 購母產簽15投資者 達公眾持股超15%要求 (圖)
上月港展覽吸逾萬展商創新高
理文造紙首季產銷平衡
屈臣氏獲20銀行承貸200億
保薦人新制半年駁回9申請
特稿:7萬美金同伯南克食晏
孖展勁爆 碧瑤料超購逾500倍
LinkedIn加強內地業務發展 (圖)
雷曼遺愛人間 毒草變甘飴
中人壽首4月保費收入升9%
特稿:《竊聽3》IPO廣告網絡爆紅
蝕讓增多 私宅轉手賺幅續降 (圖)
屯門地每呎千五 衰過離島 3個月跌3成 創十二年新低 (圖)
屯門井財街地盤位置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