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放大圖片

■安祖蓮娜及畢彼特這對金童玉女有望再同登大銀幕。資料圖片

結緣於二零零五年一套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and Mrs. Smith),令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未婚夫荷里活型男畢彼特(Brad Pitt)上演了一幕戲假情真,戀情亦一直維繫至今。安祖蓮娜曾透露正在撰寫劇本,又指會邀請畢彼特參與演出。有報道指二人已於上周六秘密乘坐私人飛機前往地中海小島馬耳他,短暫逗留36小時為電影睇景。

日前二人被指一同乘坐私人飛機飛往地中海中部島國馬耳他逗留36小時,為二人即將合作的新片取景。消息指該電影是由安祖蓮娜親自編寫及投資,又指今次的行程相當秘密:「今次行程是高度機密,事前沒有人知道他倆會到當地。他們打算於八月中在當地拍攝8至10個星期。」而片名則暫未公布,消息只透露電影是由安祖蓮娜全權負責。

低調現身坐遊艇

據知二人行事十分低調,安祖蓮娜當日身穿黑色背心,配以黑色長褲及腳踏黑色高跟鞋,而畢彼特則身穿短袖衫,配白色長褲和一對運動鞋,頭戴一頂賊仔帽,二人身邊有一名保安人員陪同。剛下飛機的二人被一輛私家車接走,隨後就乘坐遊艇遊覽了馬耳他一帶。消息指當日二人已跟部分製作單位見面,而今次是一個小型的製作,安祖蓮娜已開始研究拍攝角度等問題,而畢彼特大部分時間也表示贊同,又或給予意見,整個過程皆有商有量。

前妻珍妮花怕再遇畢安

另一邊廂,有傳美國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英國律師女友Amal Alamuddin將舉行的婚禮上,畢彼特的前妻、荷里活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或有機會與畢彼特夫婦同時碰面,據稱珍妮花因為太懼怕這次三人同場見面,因而要接受心理輔導,有消息指治療師為珍妮花重建信心及消除她即將面對二人的恐懼。

此外,安祖蓮娜前日出席全球反戰爭性暴力葽|,並擔任主持。她於台上致辭時表示:「我們要向全世界發放一個訊息--被性暴力對待者不需要為此感到恥辱,該感到恥辱的是施虐者。」 ■文:Kat

相關新聞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2014-06-12) (圖)
福山雅治抵港 演唱會賣底褲 (2014-06-12) (圖)
李昇基今周末復工 (2014-06-12) (圖)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帶觀眾品嚐經典美食 (2014-06-12) (圖)
《城市遊戲》 陳妍希變精神分裂 (2014-06-12) (圖)
Shane Filan抵台宣傳 王心凌送蛋糕 (2014-06-12) (圖)
有著數:《醉街情人玩大驉n本月上映 (2014-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2) (圖)
Tracy Morgan情況仍危殆 涉事司機被控 (2014-06-11) (圖)
傳佐治古尼改婚禮地點 (2014-06-11) (圖)
倖田來未親民晒腹肌 (2014-06-11) (圖)
撿手機勒索朴有天者 被判刑10個月 (2014-06-11)
Katy Perry翻撻前度 (2014-06-11)
娛聞雜碎 (2014-06-11) (圖)
「新一姐」麻友稱偉大前輩 大島優子淚灑AKB劇場 (2014-06-10)
「哈利仔」孖女友出席 Neil奪東尼劇帝 (2014-06-10) (圖)
PSY《HANGOVER》MV點擊率過500萬 (2014-06-10)
小Justin浴缸受洗 (2014-06-10) (圖)
河智苑接受姊弟戀 (2014-06-10) (圖)
艾雲·羅德福演Valjean千次未感悶 (2014-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