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加多寶集團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多寶騰訊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開啟中國互聯網跨界營銷新紀元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凌雲 北京報道)6月12日,加多寶聯手騰訊在北京舉行主題為「大品牌•大平台」的2014騰訊•加多寶全面戰略合作發佈會,雙方宣佈結成全面戰略合作夥伴,加多寶成為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騰訊網絡娛樂互動總冠名,以及騰訊視頻世界盃首席合作夥伴。加多寶集團執行總裁陽愛星、品牌管理部副總經理王月貴,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劉勝義、網絡媒體事業群廣告客戶部總經理欒娜等出席簽約儀式,雙方簽署了相關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啟動品牌跨界合作之旅。

一個是涼茶行業的領導品牌,一個是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平台,加多寶與騰訊兩大品牌的強強聯合,有望為跨界合作再創經典,開啟互聯網跨界全營銷合作時代。再加上當下國內最火的音樂評論類節目好聲音和全球都在關注的世界盃助陣,加多寶+騰訊+好聲音三方資源的全面接駁整合,勢必將打造今夏最強娛樂V時刻。

加多寶牽手騰訊演繹「大滿貫」 為億萬用戶帶來全新體驗

在發佈會現場,加多寶集團執行總裁陽愛星向騰訊集團高級副總裁劉勝義贈送了加多寶北京工廠剛剛下線的第一罐印有「V」字標識和「強強聯手•合作共贏」字樣的珍藏版加多寶涼茶,劉勝義則向陽愛星贈送了一個刀馬旦形象的騰訊公仔,劉勝義說,這個公仔象徵著拚搏和激情,祝加多寶在未來永遠壯志在胸、激情滿滿。

據雙方透露,此次全面戰略合作加多寶將整合騰訊旗下的新聞客戶端、視頻客戶端、QQ音樂客戶端、遊戲、微信、手Q等多渠道多終端,涉及在「成長教室」等10個欄目中展開合作,特別是在雙方開闢的QQ音樂中國好聲音排行榜和純享版本單曲兩大欄目中,能讓喜歡高品質音樂的發燒友第一時間品鑒到正版好聲音,並下載到手機裡。而在世界盃項目中,雙方也將開展緊密合作。

出席發佈會的加多寶品牌管理部副總經理王月貴表示:「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十八年來,加多寶矢志不渝的專注於涼茶事業,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但我們依然不改初心,始終堅持『大品牌•大營銷』理念。今天加多寶和騰訊在騰訊正通過全明星、全投入、全渠道,通力打造最全能的世界盃媒體平台,這與加多寶前不久發佈的世界盃營銷戰略不謀而合,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寶正宗涼茶,億萬球迷和網民都能在騰訊這個平台上感受到世界盃的激情V時刻。」

對於在歷屆好聲音中均以「正宗好涼茶,正宗好聲音」為主打概念的加多寶來說,擁有超過10億用戶活躍度的騰訊,恰恰是加多寶最需要的正宗娛樂平台,因為只有在這裡,才能實現最多人次的共享。王月貴盛讚騰訊擁有非常優質的媒體資源以及最高的用戶活躍度,尤其是移動端的開發,把「屏」效應做到了最大化,而騰訊視頻作為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獨家網絡版權方,此次全面戰略合作將讓兩大領導品牌共同助力中國好聲音,為全國乃至全球的觀眾帶來全新的好聲音體驗。

台網聯動3.0打造消費新模式

加多寶與騰訊的合作,從更深層次來說,是以加多寶為代表的傳統快消行業向互聯網推廣日益深入的表現。從上述加多寶在商業時代實現的首次「大滿貫」來看,台網聯動已經從純電視的1.0時代和電視和互聯網互動的2.0時代,升級到了電視、互聯網和移動端同步互動的3.0時代。

除此以外,加多寶還有以打通銷售終端的線下互動作為補充。加多寶於4月底推出了帶有好聲音V型標誌的中國好聲音促銷裝,這是在連續三年冠名好聲音中的首次。促銷裝還開通了短信、微信、網站三網兌獎平台。據悉,隨著促銷裝產品鋪貨數量越來越多,終端兌獎的數量幾乎每日都爆炸性增長,單日有效兌獎數超過千次,隨著好聲音的臨近,峰值預計將破萬。

近期,加多寶為中國好聲音定制的TVC也即將上線,配合加多寶中國好聲音促銷裝在全國三、四線渠道的下沉,必定迎來新一波中國好聲音熱潮。

「加多寶與騰訊的合作,必將打開一條新通路,在渠道合作、用戶體驗、品牌戰略上為各自的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體驗--消費者在騰訊視頻觀看好聲音比賽,可同時參加加多寶的網上活動,以及在京東等線上平台購買加多寶中國好聲音促銷裝,隨手下單、隨手拉罐、隨手兌獎,通過掃罐身的二維碼還能參與直通好聲音的互動,視覺、味覺得到全方位滿足。我相信,這不僅是品牌與品牌的共贏,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新福利。」王月貴表示。

整合五大平台開啟跨界營銷紀元

本次發佈會的主題為「大品牌•大平台」,也正是加多寶一直以來堅持的品牌營銷戰略。娛樂文化、體育文化跟涼茶文化的成功「混搭」,化「借勢」為「造勢」,一直是加多寶的長項。通過大事件,整合騰訊互聯網全平台產品,讓品牌多平台新媒體觸達,實現傳播廣覆蓋。 王月貴表示「未來,加多寶對兩大領導品牌的強強聯手,實現兩個品牌的互利共贏,創造出跨行業合作經典充滿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是和騰訊,加多寶今年還先後與新浪、搜狐、網易三大互聯網巨頭,及國內第一影視門戶網站百度旗下愛奇藝,分別結成了世界盃戰略合作夥伴,已經為即將到來的世界盃品牌營銷大戰準備好了充分的彈藥。

相關新聞
加多寶騰訊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開啟中國互聯網跨界營銷新紀元 (2014-06-13) (圖)
崑崙山再獲國際大獎 雪山礦泉水備受讚譽 (2014-06-07) (圖)
14年堅持鑄就萬餘夢想 加多寶公益助學路再啟程 (2014-06-06) (圖)
中巴建交四十週年 加多寶涼茶全球行到達巴西 (2014-05-28) (圖)
中國涼茶文化全球行到達巴西 加多寶紅罐涼茶發起全球攻勢 (2014-05-22) (圖)
加多寶再投10億廣東建新廠 領先地位愈加鞏固 (2014-04-04) (圖)
加多寶打造行業品質標桿 發佈涼茶行業首份質量白皮書 (2014-03-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加多寶集團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