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家蔚開店望一年歸本 佘詩曼玩契仔女有衝動生B


放大圖片

■周家蔚一家三口出席活動,囝囝錫錫天明,家蔚流露羨慕目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家蔚於銅鑼灣投資的嬰兒用品店昨晚開幕,有老公洪天明偕兒子撐場外,一眾好友包括謝天華、佘詩曼、梁靖琪、姚樂怡到賀,湯盈盈與文頌嫻更帶同愛女來「踩場」,場面非常熱鬧。

家蔚表示首次投資開業頗為緊張,前晚做到凌晨五時才回家,不過由於贏得無赤滿u我要做老闆」有一筆資金,她真正投資未到七位數,希望能於一年內歸本。但即使生意好能擴充,她也會多請人手,因之前她一周沒時間照顧兒子感覺他脾氣也差了,所以還是會多留時間湊仔,至於她跟無赤漲X約到16年才屆滿,故仍會繼續幕前演出。

佘詩曼滿場飛玩契仔女,她笑指初看到BB逐個出世也有衝動想生番個,但到個個湊B餵奶無覺啎S反問自己有BB會怎樣,不過將來要生孩子她也有蚍ヾA因身旁很多好老師。阿佘最近正放大假,七月中才開工,但未知會否拍無釆@。另談到陳茵媺為湊「小Mo」弄傷手要無限期退出,阿佘笑說:「那要好好休息一下,等陳豪做咪得囉,有事不好做了,做幸福少奶奶啦!」

天華看好荷蘭捧盃

「古惑佬」8月再開演唱會,天華不急於操練,且也不想又拿出一團肉給大家看,談到女藝人林芊妤與男友在商場「殘廁聚會」一事,天華笑笑口說:「邊位呀?吳千語我就識,我又不是親眼看到,若果是真,找刺激亦不好影響到第三者,應找些更好的地方。」

另天華看好巴西及荷蘭捧盃,而葡萄牙慘吞德國四蛋,葡萄牙隊長C朗因氣憤撕掉隊長臂章,天華笑指太太不太喜歡C朗所以整日笑笑口,他倒覺得踢波是講全隊的表現。

有傳梁靖琪好U其健身教練,她坦言對方的確好靚仔,但卻已有老婆仔女,她也不會因傳聞卻步,因對方是位好老師,見他真的多過見家人,現她積極健身學打拳和太極,是想以最佳狀態拍劇。

相關新聞
周家蔚開店望一年歸本 佘詩曼玩契仔女有衝動生B (2014-06-18) (圖)
辣媽楊冪甜蜜發聲助《小時代3》 (2014-06-18) (圖)
薛凱琪為個唱推戲 (2014-06-18) (圖)
黃芷晴展新相證媽媽健康 (2014-06-18) (圖)
加拿大攜18部電影重返上影節 (2014-06-18)
吳鎮宇想追個女兒 (2014-06-18) (圖)
馬浚偉找陳法拉拍MV (2014-06-18) (圖)
去年自立經理人公司 汪東城盼簽吳尊愛女 (2014-06-17) (圖)
跟舊東家合作愉快 JM撐黎明開通明事理 (2014-06-17) (圖)
黃夏蕙下月開騷 祥嫂只做剪綵嘉賓 (2014-06-17) (圖)
馬詩慧指王敏德成女兒反面教材 (2014-06-17) (圖)
鍾漢良無懼與謝霆鋒比較 (2014-06-17) (圖)
夥姚Z開騷 林欣彤壓力大 (2014-06-17) (圖)
購買滬食品玩具贈兩女 妮歌甘為伴侶放棄事業 (2014-06-16) (圖)
首以投資人身份宣傳電影 陳坤詮釋最美鍾馗 (2014-06-16) (圖)
曉格蘭特喜聞受中國影迷歡迎 (2014-06-16) (圖)
張曉龍自謙電影幕前新人 (2014-06-16) (圖)
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成立 (2014-06-16) (圖)
馬浚偉戒酒改飲奶昔 (2014-06-16) (圖)
周杰倫《蝸牛》或成內地小學教材 (2014-06-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