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西運城書記被查 傳與令政策交好


放大圖片

■山西省運城市委書記王茂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馬宇鳳、楊光 太原報道)山西官場地震持續發酵,繼杜善學、令政策被宣佈接受調查後,山西運城市委書記王茂設(正廳級)於19日晚被有關部門帶走,據媒體報道,王茂設與一天前被宣佈接受調查的杜善學、令政策私交甚好。而其在北京的家中被查到1,000多萬元錢款,但該信息未得到官方證實。

據《運城日報》20日報道,6月18日,王茂設會見來運城考察投資的浙江商會副會長、中南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吳建榮一行,而19日晚的運城電視台也播報了這一新聞畫面。據稱,19日下午王茂設同樣安排客人會見,其被帶走調查事發突然。同時被帶走的還有其兩名身邊工作人員,包括秘書譚某以及運城市某政府賓館經理杜某的司機。

運城市委一位處級官員昨日在接受本報電話詢問時說,20日上午一上班,王茂設被查的消息就在市委機關傳開,有關領導要求機關幹部要堅守工作崗位,不信謠,不傳謠。至20日下午,運城市召開市委擴大會議,山西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湯濤到場宣佈運城市委工作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清憲主持,並宣佈王茂設涉嫌嚴重違法違紀已接受調查。

相關新聞
李克強送希臘百億船舶大單 (圖)
中希經貿合作重點內容
闡述中國海洋觀:堅決反對霸權
花絮:程虹訪牛津 贈書一千部 (圖)
外媒:中國深耕歐洲 結戰略夥伴
向無名戰士獻花 獲頒金質勳章
習近平或「七七事變」訪韓 大熊貓料伴行 (圖)
美菲擬近黃岩島軍演 外媒:必激怒中國 (圖)
越駐菲大使叫囂「聯菲抗中」
專家解讀:「文攻武備」保中國東海南海
遭日方跟蹤 海警編隊巡釣魚島領海
越船靠近中方鑽井拒離開 (圖)
專家解讀:「文攻武備」保中國東海南海
菲公佈中業島最新照片 (圖)
閩率先打造農村電子版阿里巴巴 (圖)
扶持「世紀之村」組建信息員隊 (圖)
草根特色 服務三農 (圖)
改革進行時:溫州推網上社區 重建鄰里溫情 (圖)
湖北設科技成果轉化引導基金 (圖)
閩率先打造農村電子版阿里巴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