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歡迎藍奕邦加盟 吳雨霏送「溫暖牌浴袍」


放大圖片

■吳雨霏脫下浴袍披在藍奕邦身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藍奕邦入行十年,昨日正式舉行加盟環球新藝寶的啟動儀式,現場並播出「轉會」後頭炮新歌《愛我就吻我》MV,更獲同門歌手吳雨霏(Kary)、Mr.及Robynn & Kendy 到來撐場,其他「環球之友」譚詠麟、李克勤、張學友、陳奕迅、陳慧琳則拍片祝賀,令阿邦暖在心頭。

阿邦穿上西裝手持雪茄出場,他搞笑自爆加盟新公司後的秘密是擁有六螂’晼A一眾師兄師姐即時送上禮物歡迎,Robynn & Kendy知阿邦頸痛便送頸枕和按摩棒、Mr.送健身用品,而Kary就穿上藍色浴袍現身,她當茠邦面前脫下浴袍披在阿邦身上,寓意讓他感受到公司溫暖,Kary笑說還留下自己的餘溫,名副其實是「溫暖牌浴袍」。

自言有六螂’椌漯邦,表示要留待大日子才展示,或者等到在紅館開騷時才露,但要先儲歌,短期內應不會實行。阿邦表示向來都有腹肌,不過近日因頸椎移位要減少運動,只能游水,又打少了拳,從這次頸椎移位可見身體出現警號,故此工作之餘都要注重健康,不然什麼都做不成。

Kary不怕認不出傅穎

至於Kary希望跟阿邦有多些合作機會。說到傅穎返港,Kary表示大家已互通短訊相約出來慶生,問她是否所有Cookies成員都出來?Kary說:「也不知道,不是我負責約,有時兩個人吃飯都可以很開心,(擔心對方「變臉」後認不出來?)不會啦,我們沒見年多而已,而且整容話題都說了很多次。」

Mr.的主音歌手Alan將於11月初迎娶富家女Sally,Alan開心說:「婚禮在籌備中,Mr.幾個成員會做兄弟。」問到其他成員準備了賀禮嗎?Tom笑說已經「籌旗中」,Alan表示因工作很忙,婚禮交由女友籌備。至於造人大計,Alan直言結婚其中一個原因是想做爸爸,主要是受到Tom的兒子和Dash姪兒影響,由不愛小朋友變成喜愛小朋友。在旁的Tom都叫Alan快些生BB,將來可以一起談湊仔經。

相關新聞
廣東粵劇院來港演《南海一號》 台前幕後八十多人參與 陣容龐大 (圖)
戲曲視窗:粵劇界四大老婆之首
2014中國戲曲節開鑼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有指蓮莎接觸其夫 姬摩絲生醋意起爭執 (圖)
SCANDAL設360度舞台會粉絲
Sting 23億身家不留子女 (圖)
秋元才加7月中來港谷新片 (圖)
朴有天謙虛否認是「男神」
綾瀨遙 長澤正美新片做姐妹
娛聞雜碎 (圖)
對象不論國籍 相愛無需朝夕見 張曭菪艘M覓新戀情 (圖)
鍾漢良首度鬆口透「婚訊」 生二胎要深思熟慮 (圖)
湯洛雯不信林師傑花心 (圖)
吳千語晒迷人纖腰 (圖)
楊婉儀投資8位數開幼稚園 (圖)
Kelly獲張國立點名力讚 家輝期待與出爐影帝再合作 (圖)
免費播部分球賽已夠好 阿叻:付少少錢睇波也應該 (圖)
黃宇詩開舖賣女性內衣 志偉看好市場K本投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