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獅面子之戰 林伯嶺


放大圖片

■林柏特期待世盃告別戰。  法新社

英格蘭已出局,主帥鶴臣今晚世盃D組對需1分確保首名的哥斯達黎加料會派上大量副選,林柏特將代替謝拉特擔起中場領軍重責,而小將勞基梳爾亦會首度亮相世界盃,望能以勝利告別今屆世界盃,挽回些微面子。(TVB網絡電視13頻道、now818及840台今晚11:59p.m.直播)

謝拉特未定退隊 向老列納還火

兩戰兩敗令今仗對哥斯達黎加成為三獅軍的謝幕戰,主帥鶴臣今仗料起用「林伯」林柏特及左閘勞基梳爾代替謝拉特及巴尼斯,盼盡量讓更多球員獲得上陣機會,亦想起用新陣容為球隊注入活力。鶴臣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起用新球員不是為未來打算,只是單純想更多球員參加世盃,雖然我們無緣出線,但也不想空手而回,此外我亦感激足總對我的支持,真正懂得足球的人會了解我的貢獻。」

升級訓練基地 未有善用挨批

至於有指上仗「送禮」的謝拉特世盃後將退出國家隊,這名隊長昨強調現階段仍未決定,但對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指有球員不想為國隊O的指控,謝拉特則作出嚴正反擊:「若真有其事,我想請哈利列納說出那些球員的名字。」英格蘭一行80人會於巴西時間周三歸國,最新又有英報指出足總耗資10萬英鎊(約130萬港元)升級的訓練基地根本未有獲得善用,到達巴西以來僅用了7次太浪費。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烏拉圭焗攻 意軍變陣求和 (圖)
世盃D組積分榜 (圖)
上屆殿軍了解藍衫軍踢法 (圖)
三獅面子之戰 林伯嶺 (圖)
托尼兄弟忍哀痛 「大象」「臘」志創歷史 (圖)
日本瀕出局 拉隊歎串燒減壓 (圖)
世盃C組積分榜 (圖)
紅魔滅熊軍 比利時挺進16強 (圖)
H組積分榜 (圖)
19歲奧歷治閃耀里約 (圖)
狐打虎威 阿爾及利亞晉級在望 (圖)
魏聖美首奪大滿貫 (圖)
梅利觀世盃減壓 彭帥溫網過首關 (圖)
英軍出局 陳肇麒期望變失望 (圖)
奇帥抱怨少一日休息
末戰遇祖家 和波齊出線 奇哥講「美德」:唔踢默契波 (圖)
深明箇中「奧」妙 前西德有前科
G組積分榜(截至23-06-2014) (圖)
飲水時間首進世盃史冊 (圖)
加納足總會長否認打假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