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靠唱跳殺出血路 AOA孖妹轉會成搶手貨


放大圖片

■左邊是姐姐吳燕珊右邊是妹妹吳燕菁。

採訪:植毅儀

攝影:黃偉邦

髮型:Roy@Nova salon

衣服:Roxy

鞋:OrientalTraffic

場地:GreyHound cafe@旺角

孖妹吳燕珊(Annelle)及吳燕菁(Annice)組隊而成的AOA,出道三年工作不斷,特別是細Ann在《女人俱樂部》飾演江欣燕的「少女版」後,人氣急升,不少觀眾見到她都會大叫其在劇中名字。雖然近日金牌大風被華納收購,孖妹星途看似有阻礙,但其實她們唱得又跳得,已有不少公司向她們招手,而日內將有好消息公布!

由來自廣州的孖女吳燕珊及吳燕菁組隊而成的AOA,三年前被金牌大風發掘,來港發展。兩女除唱得外,更擅長跳舞,甚麼芭蕾舞、現代舞、爵士舞、Hip Hop等通通難不倒她們。早前細Ann參與人氣劇《女人俱樂部》,演江欣燕的「少女版」(Cindy)而人氣急升。雖然姐姐吳燕珊無機會參演,但也替妹妹吳燕菁開心。大Ann說:「其實我都有去試鏡,不過我選擇了陳慧珊那個角色來試鏡,而妹妹就選了江欣燕的角色來試鏡。監製都話我駕馭到,但一套戲沒可能有兩個同樣的人,所以最後揀鰷笓nn。我又唔會話呷醋,妹妹有份參演我自己都好開心。特別是劇集播出後,走在街上很多人認錯我是妹妹,同我影相及邀我簽名,我會同佢]講我是姐姐,演Cindy的是妹妹。」

平常心面對人事變動

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AOA未來香港發展前是內地人氣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經在網絡上被稱為「最美雙胞胎」。兩人的清純造型也深得廣告商喜愛,雖然近日她們所屬的唱片公司被收購,但這對唱得又跳得的孖女,已有多家唱片公司向她們招手。「身邊好多朋友、歌迷知道公司被收購也有為我們擔心,但其實好多洃w經有定案,只待新公司向外公布,暫時我們也不方便說太多。現在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學多洏R實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對公司人事變動。我們一直以唱歌同跳舞為主打,但今年放棄過往想保持的型格形象,改了健康性感的路言h發展,並在舞步上加多些觸摸身體的動作,散發女人魅力。」

早前記者因為劇集而訪問了細Ann,今次她和姐姐一起做訪問,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坐在面前,記者都分不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問到兩姊妹從小一起生活有何趣事,大Ann竟自爆2人出世後,本有人向媽媽提出買其中一人。大Ann說:「當時在醫院門口,有人走來話畀錢媽媽,買走我們其中一人,幸好媽媽不為所動。我們一出世已經拍雜誌封面,可能我們出世的年代比較少孖胎。」細Ann說:「小時候連媽媽都唔認得我們兩人,試過幫我連續洗澡兩次,後來媽媽在我們手上綁了不同顏色的手繩,就輕易把我們分辨出來。」

相關新聞
沒獲邀飲咖啡Gathering 馬國明自覺真失敗 (圖)
戴夢夢劉凱欣做林建名契女 (圖)
佘詩曼親畫油畫送媽媽 (圖)
車婉婉向張叔平偷師 (圖)
王天就因癌去世 李綺雯難忘對方美食 (圖)
鄭秀文自比農夫活出新天地 (圖)
靠唱跳殺出血路 AOA孖妹轉會成搶手貨 (圖)
吳雨霏化身形象設計總監 (圖)
阿偉@RB 12月做爸爸 (圖)
吳千語期待簡約婚禮 (圖)
馬德鐘新劇演調解員 (圖)
林家棟用錢掟盛君 (圖)
傳與人妻女模有染 里安納度疑捲入女方丈夫自殺案 (圖)
崔子@Dynamic Duo、Sulli@f(x)再傳秘密交往
乃木d46握手會變聊天會
金秀賢續代言礦泉水
娛聞雜碎 (圖)
Katy Perry向政界人物集郵
Justin Bieber避記者撞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