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欲哭無淚 球迷噓爆獨撐尼馬


放大圖片

■森巴擁躉不滿球隊的表現。 路透社

2014世界盃準決賽,被看好可捧盃的5屆盟主足球王國巴西隊竟以1:7慘敗給德國,傷透一眾森巴擁躉的心。他們最掛念的肯定是因傷缺席最後兩仗的尼馬,昨晨季軍戰賽前,球迷紛紛向這位坐在後備席為隊友打氣的巴西鋒線新人王鼓掌,但一見教練史高拉利(大菲)入場卻「變臉」喝倒彩聲四起。

球隊結果在季軍戰再輸三球。早在16分鐘大衛雷斯「烏龍助攻」累巴西隊落後到0:2時,已有不少主隊球迷「鼓倒掌」及「開汽水」諷刺,亦有年長球迷搖頭嘆氣,更有激進粉絲叫大菲滾出巴西。

場內球迷已欲哭無淚,一位名叫麥凱琳的女球迷感慨說:「現在已沒眼淚了,再輸1:7也不會難過,已有心理準備了。」場邊一位攝記更發炮說:「這些球星都在歐洲搵食,巴西隊被人收買了!」

有擁躉「倒戈投敵」

落後到兩球,在海灘的球迷直播區已開始有人低調離開,最終巴西隊輸夠三球。事實上,早在開賽前,有不少傷透心的球迷已倒戈支持敵隊,一位名叫查爾的巴西利亞商人甚至穿起荷蘭球衣觀賽,他坦言:「我支持荷蘭隊,我們巴西隊一無是處。」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欲哭無淚 球迷噓爆獨撐尼馬 (圖)
最漏水東道主 森巴救贖落空 (圖)
向支持者致歉 施華:冇面見家人 (圖)
「隊史第一」 施薩黯然告退 (圖)
愧對小粉絲 雷斯點值6億? (圖)
森巴兵團最後兩場部分羞家紀錄 (圖)
以愛療傷 (圖)
出色表現成轉會「紅人」 世盃10大身價暴漲球星 (圖)
曹星如走出陰影 周末再戰濠江 (圖)
中國女水手首次完成環球賽 (圖)
科比公開同性戀身份 (圖)
逾5萬張季票火速售罄 雲高爾 為「紅魔」注入「橙」風 (圖)
黃金一代 藉勝利做終結 (圖)
荷蘭門將挨柱 好淡定 (圖)
阿蘇投巴塞 傳有「咬人條款」 (圖)
德國球衣斷市「三間」老闆買不到 (圖)
金正恩「慶祝」朝鮮入決賽?
球場內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