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智賢被劇本感動眼濕濕


放大圖片

■姚子羚、朱璇、黃智賢及胡諾言到深水齝皞X籌款,深受街坊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無邦磢p劇《我們的天空》演員姚子羚、朱璇、黃智賢及胡諾言(胡仔)到深水齝皞X籌款,胡諾言更帶大女芷苓來撐場。胡仔表示同囡囡賣旗都係第一次,個活動好有意義。同埋就放暑假,都唔想囡囡淨係留在家睇電視。黃智賢就表示前2日已經睇鬫菑v個單元劇,當初自己睇完個劇本已經眼濕濕,再睇埋其他單元劇就覺得好感人。

在劇中演內地新移民的朱璇獲總監黃華麒大讚出色,朱璇就非常謙虛地說:「我睇Trailer時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好!拍呢個劇了解到香港好多社會現象,不少人靠自己雙手努力堅強生活。如果我係個角色,可能一早已經去第二度喇!劇集立場中立,只係同大家講一個社會現象,等大家在劇中體會齔o生咩事。我們不是批評邊個矞鉽茩琚A等大家自己思考鴭O件事。」

相關新聞
復工見記者緊張咬手指 李心潔除下婚戒 (2014-07-17) (圖)
跟伊健鴛鴦共浴 娜姐打底褲遭取笑 (2014-07-17) (圖)
林建名未與何傲兒聯絡 (2014-07-17) (圖)
黃智賢被劇本感動眼濕濕 (2014-07-17) (圖)
Jeana被導演投訴貨不對辦 (2014-07-17) (圖)
謙仔想裸曬令膚色更均勻 (2014-07-17) (圖)
暑假全家人出埠旅行 陳慧琳不用追女箍老公 (2014-07-16) (圖)
《我們的天空》取材真實 反思如何追求健康的社會 (2014-07-16) (圖)
下月為兒子中曦搞生日會 郭晶晶堅持餵母乳 (2014-07-16) (圖)
陳茵媺為兒子當白老鼠 (2014-07-16) (圖)
李詩韻投資有道成小富婆 (2014-07-16) (圖)
華仔為梅艷芳銅像題字 (2014-07-16) (圖)
鄭俊弘寄語考生放鬆 鍾嘉欣稱曾盡力已無憾 (2014-07-15) (圖)
天華獲敏之 Bosco送香吻賀壽 (2014-07-15) (圖)
陳敏之擬明年前出嫁 (2014-07-15) (圖)
鄧佩儀險被球迷鹹豬嘴 (2014-07-15) (圖)
Coffee「因禍得福」工作增 (2014-07-15) (圖)
《湄公河大案》今開播 (2014-07-15)
Lollipop@F期待與Super Girls見面 岑麗香撐阿根廷贏德國捧盃 (2014-07-14) (圖)
無迂N開拍靈異劇集 阿田扮辮子姑娘 未演已驚 (2014-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