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救台北選情 「勝立連線」提前啟動


放大圖片

■連勝文將於23日 與朱立倫聯手造勢。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國民黨為搶救台北市選情,將於本月23日提前啟動雙北 「勝立連線」,靠擁有高人氣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加持,挽救陷入苦戰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演另類版「母雞帶小雞」劇情。

據《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16日首度主持雙北輔選會議,包括雙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張逸華均與會,朱立倫和連勝文也分別派出輔選幹部朱俊曉、黃德福代表出席,展開「勝立連線」首次運作。

連朱幕僚在會中,除針對黨中央規劃舉辦的「雙北聯合造勢活動」交換意見,也對雙方陣營合作模式、提共同政見等進行初步討論。

一位親朱人士透露,事實上,朱立倫上個月宣佈競選連任之後,主動致電連勝文加油打氣,要連勤跑基層、傾聽民意。

兩人23日將聯手造勢

此前,雙方尚未達成默契、接觸下,連陣營提前喊出「勝立連線」,讓朱陣營一度感到未受尊重,頗有微詞。連勝文16日否認此事,表示很多人會「見縫插針」,他會特別小心。但據透露,雙方幕僚溝通建立聯繫後,已「重新連線」。

馬英九、郝龍斌本月12日、13日接連兩天公開為連勝文站台輔選,打出「老帥牌」。被視為國民黨內輔選王牌的朱立倫,23日也將首度與連勝文聯手造勢,共同出席中常會造勢活動,正式宣告組成「勝立連線」。

相關新聞
兩岸貨貿8月重啟協商 (圖)
救台北選情 「勝立連線」提前啟動 (圖)
選舉照片差異大 「立委」籲規管 (圖)
兩岸七高校建書院聯盟
兩岸合唱節 4校奪「金茉莉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