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雅難接受姐弟戀


放大圖片

■衛詩雅指當陳家樂如細佬一樣。

香港文匯報訊 衛詩雅昨日露出小蠻腰出席活動,被說到跟同門藝人陳家樂傳緋聞,指兩人繑手行書展,詩雅直言收到好友電話取笑,由於她跟家樂從入行至今就是好好朋友,故大家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並說:「我當佢細佬一樣。」

談到有指家樂不惜挑機其圈外男友,詩雅重申還未拍拖,雙方仍在了解當中,而家樂也認識對方,詩雅再派檸檬說很難接受姐弟戀:「我想要個男友係保護到我,成熟鵅A我同家樂太好朋友,有試過傾我]或者可能演情侶,不過一諗起會錫就真得好核突。(咁真係追你會點?)我會立即上契。」又追問是否因知家樂已有女友林欣彤?詩雅就說據悉對方是單身。

此外,馬賽被爆出情慾豔舞短片,詩雅表示不清楚。問到她可有拍攝過類似片段?詩雅即說沒興趣,若男友逼她都會立即分手。

相關新聞
克勤笑稱表演物件記名 Kelly試過跳舞太激跌假髮 (2014-07-24) (圖)
艷舞片流出 網上瘋傳 馬賽報警擬法律追究 (2014-07-24)
何傲兒自言拍片會小心 (2014-07-24) (圖)
袁潔儀恨生B鄭伊娜介紹中醫父 (2014-07-24) (圖)
衛詩雅難接受姐弟戀 (2014-07-24) (圖)
千語渴望置業 未打算披嫁衣 (2014-07-24) (圖)
徐若瑄發福 澄清未有喜 (2014-07-24) (圖)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2014-07-23) (圖)
秋生稱有妻保護很幸福 志雲自爆幼時遭性侵犯 (2014-07-23) (圖)
呂珊赴美開騷 被歌迷感動 (2014-07-23) (圖)
楊諾思讚大仔女友好 (2014-07-23) (圖)
宣傳劇集搏到盡羅志祥強吻敖犬 (2014-07-23) (圖)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2014-07-23) (圖)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2014-07-23) (圖)
計劃再度蜜月 基仔度身打造情歌U妻 (2014-07-22) (圖)
跟謝婷婷間中同居 Sean否認計劃結婚 (2014-07-22) (圖)
何傲兒不避忌續與林建名交往 (2014-07-22) (圖)
「星二代」跳舞行騷 王麗嘉認在美有男友 (2014-07-22) (圖)
陳凱琳常NG多得張繼聰 (2014-07-22) (圖)
Stephy願為藝術晒胴體 (2014-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