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割除肝腫瘤感抑鬱 羅家英遺憾膝下無兒女


放大圖片

■羅家英(左)剖白十年內兩度割除肝腫瘤的心情。

香港文匯報訊 羅家英日前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道出圈中各種際遇,並大談十年內兩度割除肝腫瘤的經歷,家英哥坦言情緒一度十分低落,更一度出現抑鬱症狀。

家英哥十年內兩度割除肝腫瘤,他不斷呼籲觀眾要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一定要抽血檢查埋肝奰馫茩M指數,因為肝有腫瘤都唔會痛,通常到發現時已經係晚期;細路仔就要去打預防針。」羅家英透露當發現自己肝有腫瘤時,心情低落了一陣子,「唔開心鰲X日,我同自己講要開心番,因為始終要面對,我繼續去K骨、踢波同唱歌。」家英哥坦言相隔十年,第二次再次面對割除肝腫瘤手術時,不及第一次般樂觀,「今次可以話係鬱鬱不歡,個人無晒活力,可能有少少心理問題,因為上次完全清除鷒~瘤,今次個腫瘤有條血管同其他血管搭上了,所以唔知癌細胞有無擴散。」

家英哥八歲開始跟隨父親習粵劇,在梨園界德高望重,後因緣際會加入電影圈,拍下多套令人捧腹大笑的經典喜劇,他分享與周星馳拍戲的點滴:「周星馳好有童真,好好玩,好好傾,不斷同我傾偈,傾到大家無芥蒂,佢唔介意人]搶佢戲,甚至最鍾意人]搶佢戲,若果你夠搶,佢有方法再搶齱A好有火花。」

明年便是羅家英在梨園界六十周年,被問到粵劇的前路,羅家英樂觀表示現時是粵劇界的小陽春,「雖然不斷有人講:『躝[眾咁老,十年後,無人睇粵劇豲漶C』但係其實不斷有新觀眾,亦不斷有新人加入學粵劇,所以一定可以繼續做落去。」

在阿姐面前屬弱勢

家英哥與汪明荃於2009年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談到與阿姐的相處之道,他說:「我]錢銀分得好清楚,佢搵到錢係佢鵅A我搵到錢係我鵅A我住佢間屋都會交租畀佢,去旅行時,都會事先講明邊個出邊部份嚙。」對於外界指他與阿姐「女尊男卑」,家英哥豁達表示:「絕對係,佢真係強勢,我識佢之前,佢已經係強勢,唔會識鬻琱妨慞飫z勢。」家英哥坦承表示仍時與阿姐有拗撬,「仲磨合緊,通常都係我就佢,我收聲囉。」

家英哥亦透露遺憾自己沒子女,「傳宗接代係中國人最重要的事,我老竇生三個仔,但係三個仔都唔生仔,都算係我人生遺憾。」

相關新聞
內地低調建校 受學童感動 城城生活不枯燥 目標做導演 (2014-07-24) (圖)
港台支持區瑞強做「靚歌保育工程」 (2014-07-24) (圖)
Mandy Lieu沒驗證久美子胸部真偽 (2014-07-24) (圖)
蔡思貝討厭懶惰男 (2014-07-24) (圖)
再割除肝腫瘤感抑鬱 羅家英遺憾膝下無兒女 (2014-07-24) (圖)
關注「威馬遜」災情 陳楚生擬赴海口救災 (2014-07-24) (圖)
王心凌拍MV憶學生良伴 (2014-07-24) (圖)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2014-07-24)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3) (圖)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2014-07-23) (圖)
鄭敬基跟瑪姬「兄弟」相稱 (2014-07-23) (圖)
親自下廚為媽咪賀壽 蔡思貝緋聞多多 盡是假桃花 (2014-07-23) (圖)
初做打女打上癮 林夏薇唔怕周身傷 (2014-07-22) (圖)
杜惠東新書紀念鄧麗君 (2014-07-22) (圖)
工作感情主動出擊 阿Sa自稱面皮幾丈厚 (2014-07-22) (圖)
洪卓立嘆女友「離開」即家散 (2014-07-22) (圖)
祖藍學定夫妻相處之道 (2014-07-22) (圖)
宋芸樺爆九把刀見周慧敏目不轉睛 (2014-07-22) (圖)
浙江擬打造中國版「康城電影節」 (2014-07-22)
伊健新片大飽眼福 娜姐換衫激勵攝影師 (2014-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