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遠程集訓成效差 雲帥不滿美國行


放大圖片

■雲高爾鐵面督軍。 法新社

曼聯今夏已付出逾5,000萬英鎊(約6.5億港元)買入左閘勞基梳爾與中場靴里拉,然而行政總監活華特日前表明,「球會財政理想......不論轉會費破紀錄與否......只要他(領隊雲高爾)認為有助曼聯的頂級球星」都會不惜重鎚簽入。據悉,雲帥新到任後會先觀察現有球員及副選小將的表現,才會再作轉會部署。

鐵面立君威 碧咸探班緩氣氛

紅魔連獲數筆天價贊助費,但要買人當然還少不了夏季踢巡迴賽。正於「美國行」當中的雲高爾昨抱怨去美國太遠,「我們本需專心備戰,卻要兼顧商業活動,坐長途機又有時差,影響集訓成效......來季希望在較近的地方備戰。」雲高爾在眾球星面前也大展鐵腕風格立「君威」,日前練射門時就黑面當眾批評射不入的球員,當有人射入則會笑笑口鼓勵。紅魔訪美,身在美國的前曼聯球星碧咸當然要探班,同昔日好拍檔、現任助教傑斯和朗尼等敘舊,亦有跟雲帥見面。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西甲雙雄燒錢鬥砌「一條龍」 皇馬擺大頭 有前冇後 (2014-07-24) (圖)
兩億買老將 巴塞換血有壓力 (2014-07-24) (圖)
C朗寄語小球員要搏命練波 (2014-07-24) (圖)
遠程集訓成效差 雲帥不滿美國行 (2014-07-24) (圖)
尼格度休數月 曼城重金留阿古路 (2014-07-24) (圖)
保贊投史篤城求翻身 (2014-07-24) (圖)
寸王揚言 稱霸英超十年 (2014-07-24)
足 壇 雜 錦 (2014-07-24) (圖)
板球明星? (2014-07-24) (圖)
一心幾用 (2014-07-24) (圖)
謝拉特別三獅 薦朗尼接臂章 (2014-07-23) (圖)
鄧加重掌森巴軍 (2014-07-23) (圖)
史上第四貴轉會 組36億驚世攻擊線 J洛8.4億登「艦」 (2014-07-23) (圖)
足球員轉會身價TOP 5 (2014-07-23) (圖)
C朗旋風抵日 澄清已傷癒 (2014-07-23) (圖)
紅魔老臣走清 艾拉臨別謝費Sir (2014-07-23) (圖)
莫拉達當黑 一轉會即傷 (2014-07-23) (圖)
藍軍新兵齊腳 法比現M字額 (2014-07-23) (圖)
足球雜錦 (2014-07-23) (圖)
瘋狂粉絲 (2014-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