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Paco珍珠頸鍊寓掌上明珠 文詠珊睇黎明打氣短片眼濕濕


放大圖片

■Paco聯同太陽娛樂執行董事Patrick Lam、JM Workshop 總經理葉美儀及Janice Man一齊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文詠珊(Janice Man)昨日正式宣布加盟太陽娛樂文化,新公司更在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會,穿起一襲紅色露肩連身晚裝亮相的JM,高貴美豔,並於席間在熒幕以打手印方式,與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柏高(Paco)進行簽約儀式,Paco再送上珍珠頸鍊,寓意公司會視她猶如掌上明珠。

為祝賀及鼓勵JM加盟,公司還安排古天樂、張家輝、黃秋生、張智霖以及其緋聞男友謝霆鋒等錄製短片於席上播放,但要數最驚喜的絕對是一手將她由??模打造成「模Art 」的前老闆黎明(Leon),他於片段中簡短說:「每個人都有新一頁,希望JM努力、加油,我要開工啦﹗」JM聽後一度眼濕濕,哽咽地感謝對方栽培已久,而自己加入太陽娛樂是人生中的轉捩點,多謝Paco的支持及賞識。

目標是買樓

事後談到有指她以三千萬過檔新公司,JM面露驚訝,但就未有正面回答,只說是開心數字,現時的目標是買樓,母親都有看樓盤。問到是否可以一次過買?JM帶笑說可以分開買幾間。說到Leon的短片,JM表示十分感動,不知如何去表達心聲,所有祝賀都在心中,她說:「我知Leon不在香港,好多謝佢咁忙都錄段片,佢返香港會搵佢食飯。(霆鋒都有錄喎?)都多謝佢,仲有好多前輩,個個係影帝級人馬,令我好受寵若驚,入行十年出席過唔少活動,呢次特別緊張,有出嫁的感覺。」

JM透露已有劇本在手,正與導演傾談有什麼角色適合自己,預計明年便可拍攝新戲,亦有信心公司是很大的團隊,自己自然有份參與。

相關新聞
與發哥拍戲同惹榴槤禍 家輝下體遇襲險漏水 (圖)
CL@2NE1親切向粉絲送飛吻 (圖)
周永恆親教女兒唱歌 (圖)
陳蕊蕊「胸」贏王敏奕 (圖)
《海瑞鬥嚴嵩》暗喻時弊 (圖)
沈震軒與AsOne跳舞快閃 (圖)
學友送蛋糕 帶全場唱生日歌 燕姿感動熱淚盈眶 (圖)
收Paco珍珠頸鍊寓掌上明珠 文詠珊睇黎明打氣短片眼濕濕 (圖)
朱璇姚子羚演實況劇獲讚 (圖)
郭奕芯不願多談盛品儒 (圖)
狄易達有陰影不敢玩Cosplay (圖)
莊思敏Mandy鬥騷長腿 (圖)
被惡意留言中傷崩潰 Sulli@f(X)宣告暫別娛圈 (圖)
Comic-Con星光熠熠 美瑾霍絲風騷晒身材 (圖)
劉亞仁拍戲撞傷頭
沙拉保夫愁爆上庭 (圖)
素兒莎丹娜斥傳媒侵犯私隱 (圖)
TPD在港騷高難度動作 (圖)
E-girls初登武道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