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omic-Con星光熠熠 美瑾霍絲風騷晒身材


放大圖片

■美瑾霍絲在Comic-Con上好不風騷。美聯社

香港動漫節昨日開鑼,前日位於聖地牙哥的年度國際動漫節Comic-Con亦星光熠熠,荷里活性感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戰神:海格力斯》(Hercules)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及笑匠積伯克(Jack Black)等均現身為作品宣傳。

美瑾霍絲現身宣傳新片《忍者龜:變種新任務》(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她以一身性感裝束示人,露腰晒腿騷玉背樣樣齊,盡顯誕下第2胎後的修身成果!她與拍檔Will Arnett好不風騷,上台時拖手高舉,兼且嘟嘴賣萌。提到Comic-Con,美瑾顯然也相當有興趣:「如果我可以穿起T-shirt走落會場,我一定會這樣做。」至於積伯克則與粉絲打成一片,與一班打扮得古靈精怪的粉絲扮打鬥並被帶走離開,場面搞笑。

馬修麥康納希與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於活動上帶來新片《Interstellar》的新預告片,這次是二人首次出席Comic-Con。談到與基斯杜化的合作,馬修大讚對方喜歡原創,永遠不會重複。

■文:Bosco

相關新聞
被惡意留言中傷崩潰 Sulli@f(X)宣告暫別娛圈 (2014-07-26) (圖)
Comic-Con星光熠熠 美瑾霍絲風騷晒身材 (2014-07-26) (圖)
劉亞仁拍戲撞傷頭 (2014-07-26)
沙拉保夫愁爆上庭 (2014-07-26) (圖)
素兒莎丹娜斥傳媒侵犯私隱 (2014-07-26) (圖)
TPD在港騷高難度動作 (2014-07-26) (圖)
E-girls初登武道館 (2014-07-26)
娛聞雜碎 (2014-07-26) (圖)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2014-07-25)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2014-07-25)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2014-07-25)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2014-07-25)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2014-07-25)
全智賢晒腿訪台 (2014-07-25)
劉彩英癌病離世 (2014-07-25)
娛聞雜碎 (2014-07-25) (圖)
多倫多影節選中4部華語片 總監Piers讚中國電影競爭力強 (2014-07-24) (圖)
Taylor Swift與Selena冰釋前嫌 (2014-07-24)
Angelababy夥金秀賢拍廣告粉絲羨慕 (2014-07-24) (圖)
權相佑再當爸爸 (2014-07-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