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術大師即場畫型仔畫像 城城興奮視無價寶放床頭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昨日出席商場藝術展活動,並獲國際知名普普藝術大師Romero Britto即席為他畫畫像,這是全亞洲首位藝人成為對方筆下的作品,為十月生日的城城送上最佳禮物。向來有收藏畫作的城城更視之為無價寶,準備掛在自己的寢室保存。對收藏品興致勃勃的城城,當聞悉舊愛Lynn的名字,即時封口拒絕回應。

城城為「apm × Romero Britto潮夏藝行起動」主持揭幕禮,其他嘉賓有以低胸露背現身的姜麗文、袁嘉敏和Alice B.,李依林。

城城就獲Romero Britto即場為其畫畫像,城城更企定一分鐘擺出型仔甫士。他透露很多朋友都有收藏對方的作品,很喜歡他的作品充滿色彩給人一種能量,對方的畫像作品都是世界頂尖知名人士,包括麥當娜、米高積遜等,他很榮幸是其中一個,也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剛才在台上他把見到我的第一個印象,大眼樣子不錯的模樣畫成草稿,他會將我稍後在工作中用到的甫士畫出來,把完成品寄給我,我會掛在床頭,待每日睡醒時便見到,更視之為無價寶,對方還邀請我到其邁亞美的工作室參觀,令我開心不已。」

競投畫作最貴花七位數

城城自言讀書時畫功不俗,有份貼堂,但升讀中學時便放棄畫畫,早兩年再提起興趣,也曾在蘇富比競投畫作,投得最貴的一幅畫是七位數字,除了畫之外,他最喜歡收藏車子和雕塑,城城笑說:「當然不可做到超級富豪,不會去追求千萬、億萬的藝術品,純粹是為興趣,投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物品,其次因自己不擅投資,試過投資物業終是蝕賣收場,既然不懂得投資房地產,不如買些靠近自己的心頭好。」問到將來會否找Romero Britto畫婚照?城城笑說:「諗到咁遠?」

Romero Britto揚言想為城城畫全身像,問到城城會否考慮全裸上陣?城城謂:「我想不會,因對方的風格好正面,可能知我跳舞和唱歌,又是甫士王,所以想為我特別創作全身甫士,並非你們所想的。」

記者欲問其舊愛熊黛林(Lynn)放不低這段感情,但城城聞Lynn便「封口」:「我唔回應,但會笑住答你。」

姜麗文頻指鄭俊弘是好友

姜麗文以露背裝示人,拍照時顯得有點尷尬,生怕走光,她直言是有些不慣,至於是否跟鄭俊弘分手後可以隨意性感?她避談說:「現時很開心,他是Best Friend,關係無變,都是好朋友。」問現時是否很少見面?她說:「昨(前)晚先見完。」再追問他們是否拍拖,姜麗文不停避談,頻頻指二人是好朋友,又說男朋友都應該是好朋友。問她是否單身?她只答道:「現時很開心,享受人生,對方是否單身,你們問他好了,(有報道指鄭俊弘同其他女生傳緋聞把你激病?)不明為何這樣寫,之前同我都傳過,我不是這種性格,不會好易嬲人,(你哥哥話佢有很多女仔埋身?)是真的,多人喜歡是好事,不論男女都會支持。」

至於Alice B.在本月22日生日,她透露當日跟一位港男慶生,二人看完電影切過蛋糕後,再會合大班朋友慶祝,Alice B.不諱言收到追求者的鮮花,又指該港男為她唱歌,問到對方有否潛質升任男友,Alice B.有所保留道:「唔知,不想拍拖後轉頭又話失戀,對感情會輕鬆面對。」

相關新聞
藝術大師即場畫型仔畫像 城城興奮視無價寶放床頭 (圖)
「左麟右李」重返濠江 阿倫想趁機贏大錢 (圖)
論婚姻與現實 Sammi:接受彼此不完美 (圖)
吳卓羲指秋生改對白前會講明 (圖)
張可頤靠血拚減壓 姜大偉否認收曖昧短訊 (圖)
呂良偉兒子想入娛圈 (圖)
家燕助港澳少年闖大中華音樂平台 (圖)
敖嘉年 低調結婚趕生羊B 感謝圈外女友十年不離不棄 (圖)
羅志祥演唱會明天公開售票 (圖)
黃翠如愛「煲電話粥」傳情 (圖)
跟舊愛朱敏翰同場 蔣家旻大方合照 (圖)
糖妹盼在內地建校助學 (圖)
陳意涵戲裡戲外曾裸泳 (圖)
G.E.M.自視平凡人 感謝歌迷支持 (圖)
「超級英雄」聚Comic-Con 「雷神」基斯不怕變女人 (圖)
藍井艾露目標登上武道館 (圖)
歐倩怡為見小丸子趕返港 (圖)
GD 勝利今晚襲港 (圖)
蓮莎露夏恩被狂迷騷擾 (圖)
宮澤佐江落選SNH48總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