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國家文藝網評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族國粹 當代名家


放大圖片

中國國家文藝網評選頂級藝術大師黃智圖

著名畫家黃智圖1963年生於上海,十八歲移居香港,沒有進過美術學院。由於他素描功力扎實,對水彩、水粉、油畫、國畫皆有所長,並長期以中國畫創作為主。

他的主要作品包括:黃雁黃智圖父子對祖國統一所繪的《企盼》、預祝申奧成功的《國家民族自豪圖》、預祝神五升空圓滿成功的《大鵬圖》,以及預祝神六升空圓滿成功的《凱歌》等。

黃智圖現任中國書畫藝術家協會名譽主席,他和父親黃雁均是國寶級藝術家、十八大文藝代表人物、中國八一畫院名譽院長、中國國家書畫院榮譽院長,並且擔任中國國家文藝網書畫專業藝術顧問。2013年,黃智圖與父親一起被中國國家文藝網評選為全國20名頂級藝術大師,是其中唯一的父子大師。黃智圖表示,未來將在上海創作更多更好的繪畫作品。

聯絡電話:(852) 9046 1858

相關新聞
民族國粹 當代名家 (2014-08-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國家文藝網評選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