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冠文相隔18年再做導演 國奧影業擲八千萬找金城武《打虎》


放大圖片

■在吳思遠及許冠文的見證下,國奧董事長吳文候親手遞交八億支票,作為國奧影業的資金儲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帥誠、李慶全)國奧影業粵創電影發展計劃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昨日在廣州舉行。惠英紅、藍燕、許冠文(米高)、陳德森及何佩瑜(Jeana)有份出席,另外,米高將會自編自導喜劇《打虎》,更成為電影公司的頭炮製作。

發佈會上,國奧影業現場公佈三年「3+N」投資計劃,在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吳思遠以及南派喜劇大師許冠文的見證下,國奧董事長吳文侯親手遞交八億支票,作為國奧影業的資金儲備。

米高透露他已有18年沒當導演,主要是一直未有遇上令他動心的劇本,這次可再度重執導演筒。米高心目中希望邀請一個靚仔、演技好又具幽默感的男主角,理想人選是金城武,劉青雲、古天樂及黃渤亦是考慮之列,至於女主角則希望邀得Angelababy參演。許冠文也感慨南方的電影票房在推動中國影視發展的路上貢獻很強大,但是在製作方面確實交白卷的。這一次國奧將聯合香港豐富的影視資源強力打造南方影業新勢力。

國奧影業行政總裁陳欣健坦言與許冠文是多年老友,此次好友攜佳作加盟國奧,欣喜之情無需多言。他透露公司共斥資八億元人民幣於這兩、三年間陸續開拍電影,其中許冠文導演的新片投資達八千萬,希望收取到二億五千萬元人民幣的回報。

小紅姐望華鼎獎一擊即中

而特地趕來捧場的惠英紅,盛裝出席。妝容精緻的她欣喜表態:「要全力支持老友的電影事業,只要他們需要自己,一個電話我就會飛奔過來。」提到她憑內地劇集《唐宮燕》問鼎「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小紅姐表示她從來沒獲取過電視的獎項,不過她覺得這次是她演到近十年最好的電視劇角色,也希望可以一擊即中。

Jeana昨日性感亮相,她不諱言到內地發展希望能結識到富二代,不過能在內地工作多賺錢,目的是為賺得供弟弟到外國讀書的學費。

相關新聞
許冠文相隔18年再做導演 國奧影業擲八千萬找金城武《打虎》 (2014-08-07) (圖)
李思捷與萬綺雯咀嘴? 春卷笑指舊愛早報案 (2014-08-07) (圖)
港明星足球隊黔西南助陣慈善足球賽 (2014-08-07)
基仔親自監製周慧敏新歌 (2014-08-07) (圖)
Bob初成立製作公司即接高酬勞job (2014-08-07) (圖)
胡諾言感受茤苭肮 (2014-08-07) (圖)
香江明月夜:深圳音協合唱團靚聲燃亮香江夜 (2014-08-07) (圖)
與Sammi合作挑戰大尺度 家輝漏口風:床戲超級離譜 (2014-08-06) (圖)
徐淑敏繼續努力 望為黃家追個仔 (2014-08-06) (圖)
李詩韻為馬國明作媒 (2014-08-06) (圖)
彭家麗回歸樂壇 唱黃霑舊作 (2014-08-06) (圖)
東東公布愛女名叫陳芷霖 (2014-08-06) (圖)
梁詠琪設計糖果屋滿足童心 (2014-08-06) (圖)
香江明月夜:上海京劇院人才薈萃耀明月 (2014-08-06)
台中拍《破風》炒車倒地 陳家樂左邊膊頭斷骨 (2014-08-05) (圖)
觀眾提醒要給妻安全感 伊健尷尬傻笑 (2014-08-05) (圖)
Jeana向國際級DJ偷師 (2014-08-05) (圖)
張涵予苦等「楊子榮」 30年 (2014-08-05) (圖)
柳妍熙台東被壯男抱起示愛 (2014-08-05) (圖)
欣宜與子珊相逢再扮 (2014-08-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