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旅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5周年國慶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旅遊界成立籌備委員會慶祝65周年國慶


放大圖片

香港旅遊界於8月8日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5周年國慶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大會通過了籌委會、名譽主席和主席團人選。推選籌委會執行主席為伍沾德,秘書長為盧瑞安,副秘書長為董耀中、徐王美倫和陳立志,會議又決定在9月25日隆重舉辦慶祝國慶聯歡晚宴。

中聯辦經濟部處長林榕生、立法會議員姚思榮、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副主任張堅鐘、香港旅遊業議會名譽司庫馬煜文,香港旅遊界伍沾德、盧瑞安等近百人出席了大會,林榕生處長和籌委會執行主席伍沾德博士先後在會議上致辭。

與會旅遊界人士表示,國家成立65年以來,發展一日千里、成就輝煌,令人振奮,業界將通過慶祝國慶活動,進一步加深對國家的了解,凝聚共識,為發展香港旅遊事業、建設和諧美好的香港而努力。

相關新聞
香港旅遊界成立籌備委員會慶祝65周年國慶 (圖)
香港旅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5周年國慶籌備委員會名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旅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5周年國慶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