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高基頓 表現精彩「世紀回歸」


放大圖片

■依拿力圖(右三)指米高基頓(右二)讓電影生色不少。法新社

今屆威尼斯影展開幕電影兼競賽片《飛鳥俠》(Birdman)在放映後獲得好評,英國的《Daily Telegraph》稱它是「壯觀、精彩、星級陣容的電影。」,《Variety》評價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的表現是「世紀回歸」,有份參演的男星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的演出亦獲讚搶鏡,不少影評人亦已視《飛》片將成為頒獎禮的大熱。另外,在早前的記者會上,執導的墨西哥名導依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提到米高令電影生色不少:「米高是超級英雄的先鋒,他為本片帶來不少力量。米高是製作本片的核心,沒有他我相信電影也不能夠完成。」本片講述米高飾演的角色Riggan Thomson是過氣影星,沉溺於拍過超級英雄片的威水過去,生活不時出現幻象,打算靠舞台劇翻身,其間發生不少笑料。米高過往在現實中亦曾為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的電影扮演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文:Bosco

相關新聞
許鞍華:中國電影有實力國際上出彩 (2014-08-29) (圖)
米高基頓 表現精彩「世紀回歸」 (2014-08-29) (圖)
安祖蓮娜畢佬秘密拉埋天窗 (2014-08-29) (圖)
金賢重延遲入伍 (2014-08-29)
柳時元妻子做偽證被罰款 (2014-08-29)
ASKA藏毒九月中判刑 (2014-08-29)
首設中國電影官方論壇 華語影片閃耀威尼斯電影節 (2014-08-28) (圖)
Heidi Klum在真人騷派對挨打 (2014-08-28) (圖)
Justin Bieber怒轟狗仔隊 (2014-08-28) (圖)
奧蘭度布林佐佐木希互送高帽 (2014-08-28)
傳金賢重最快本周會警方 (2014-08-28)
池昌旭首度抵台會粉絲 (2014-08-28) (圖)
娛聞雜碎 (2014-08-28) (圖)
第66屆艾美獎《絕命毒師》最威掃5獎 Bryan擊敗馬修麥康納希封視帝 (2014-08-27) (圖)
比利基斯度讚揚羅賓:最閃亮的星 (2014-08-27) (圖)
茱莉亞羅拔絲風騷走紅氈 (2014-08-27) (圖)
第66屆艾美獎主要獲獎名單 (2014-08-27)
HKT48落實明年港開騷 (2014-08-27) (圖)
GD點名「親愛的希子」 (2014-08-27)
VMA上一家三口晒溫情 Beyonce奪4獎成大贏家 (2014-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