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魅力衣裳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密碼:美白方程式


放大圖片

文︰雨文

最近,雖然已過中秋,但香港的天氣依然炎熱,而且還潮濕、侷促,甚至紫外線依然高企,所以大家都不能掉以輕心,對陽光仍要嚴陣以待。然而,大家有沒有發現,即使已經做好了全面的防曬及美白措施,肌膚的美白程度仍未如理想,所以使用重點美白亮肌的產品,就能避免這個問題,讓你能全方位美白。

SOFINA美白活膚精華露

含有能令肌膚保持彈性的生薑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柚子精華,以及令肌膚長時間保濕及防禦功能的尤加利精華。三者合為一,全面提升抗老化滋潤成分,提高抗衰老效果,令肌膚更有彈性,加上獨有的維他命C誘導體科技,令精華成分能更全面地滲入肌膚底層,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及雀斑的形成,令肌膚瞬間水潤飽滿、明亮淨白。

Biotherm水瀅光感淡斑精華

內含Palmaria P. 掌狀紅海藻萃取物及含豐富維他命C的 Actyl-CTM亮白活性成分,以擊退現有色素沉茪峖漺陸暋D。同時更有從中藥成分中攝取的White Lotus白蓮花萃取物及Chondrus C鹿角藻萃取物改善皮膚氧化和缺水的問題。

Jurlique全新玫瑰保濕抗氧精華

集保濕、鎖水及抗氧化修護功能於一身的精華,以最天然的草本成分保護肌膚。每一滴的玫瑰精華都來自活機農場,選取玫瑰能量最充沛的清晨時分採摘。再以品牌獨有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提煉100%天然純淨的玫瑰萃取。

For Beloved One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膜

台灣美白霸主專業醫學美容品牌寵愛之名,當中包含了肌因亮白因子ACTI-WHITE及肌因淨白勝鋆]-White,兩者能阻斷黑色素的生長基因,從最根本的方式為你阻絕黑色素的生長,令肌膚更加白皙明亮。

Neutrogena煥白肌底液

Neutrogena最新研發的「細胞煥白科技Hexinol」,透過800多種的煥白成分作科學分析及對比,有效抑制令肌膚產生惰性的NF-kB蛋白質因子,讓你停滯不前的美白保養全面加速。

相關新聞
放眼2015年春夏裝先睹為快 (2014-09-14) (圖)
美國品牌多姿多采 (2014-09-14) (圖)
歐洲品牌熱情明麗 (2014-09-14) (圖)
同期加映︰舌尖上的時裝秀 (2014-09-14) (圖)
廣東時裝周展示林姿含作品 (2014-09-14) (圖)
中國國貿國際時裝周北京舉行 (2014-09-14) (圖)
意大利時裝表演 亮相古城西安 (2014-09-14) (圖)
美麗密碼:美白方程式 (2014-09-14) (圖)
蚍靄uide:赤柱廣場海濱狗狗嘉年華 (2014-09-14) (圖)
陳嘉佳 愈埸U靚 食得是福 (2014-08-31)
重睡眠質素 嚴選床上用品 (2014-08-31) (圖)
性格開朗 喜歡什麼都吃 (2014-08-31)
美麗密碼:眼部護理重要性 (2014-08-31) (圖)
小寶示範Kreamat度身步驟 (2014-08-31) (圖)
型男淑女:經典形象亮相 (2014-08-31) (圖)
全方位防曬美白 無懼艷陽天 (2014-08-24) (圖)
濕身防曬有保障 (2014-08-24) (圖)
美白保濕同進行 (2014-08-24) (圖)
防曬護膚產品 選擇多 (2014-08-24) (圖)
小朋友也要防曬 (2014-08-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魅力衣裳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