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考慮港滬兩地置業 周麗淇叫男友再買樓


放大圖片

■周麗淇獲紅色印有其英文名的手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麗淇(Niki)昨日在三球風球懸掛下,穿上白色露背短裙,到中環出席名牌手袋FURLA活動,Niki更獲紅色印有其英文名的手袋,她更是該品牌全球首個擁有刻名的用家。台上司儀提到Niki近日主演的內地劇《衛子夫》在內地有過億點擊率,Niki笑言如果換了係錢就好了。

事後Niki接受訪問,笑問到她好恨錢嗎?她笑謂純粹說笑。雖然劇集在內地受歡迎,令到Niki多了人認識,但她坦言對在港的工作影響不多,她說:「下星期會返內地影封面、出席商演活動,暫時未有好大變化,未落袋,但都有幫助。」問到下部劇集會否坐地起價?Niki表示之後傾的劇集雖然比之前的叫價較高,但都是合理價。她又謂現時手頭上有幾個劇本,但角色來去都是差不多,都是飾演從外國回流、受過教育、聰明及比較靚的角色。

近年經常在內地拍劇的Niki,被問到會否返內地定居?她謂本身是上海人,在當地又有親戚,也有考慮在上海置業,不過始終在香港出生,所以想先在港買樓,不過不會在今年,可能明年才買,因現時樓價太貴。說到其男友是內地人,將來也要嫁雞隨雞?Niki聞言笑道:「我都未知嫁去邊?就算男友都係住鰣輕銦A佢鰣輕鉿釭奐~。 」問到會否與男友聯名買樓、或想收到男友的驚喜?Niki笑說:「買畀我OK謘A我又自己買,咪有雙份啦,不過自己唔係攤大手板問人囿漱H。」

與男友感情穩定的Niki,被問到近日事業有起色,會否將人生大計順延?她不排除會閃婚:「結婚同或生仔一向都隨上天安排,如果要發生,無論有幾多工作都會發生,事業就可以控制,但如果工作期間有feel到都唔出奇。」

黃芷晴靠借媽咪袋襯衫

同場的黃芷晴表示自己沒有儲手袋的習慣,平日多是會借媽咪的手袋來襯衫,因媽咪以前買落很多名牌手袋。她笑指媽咪也會叫她多看潮流雜誌,這方面她也自認不及媽咪。一直有做設計的芷晴,表示將會與品牌合作推出衣服鞋襪。芷晴又開心透露首部演出的電影《販賣愛》,稍後於廣州舉行分享會,所以心情很緊張。問到會否叫父親捧場?她笑道: 「我會買飛請Daddy睇,(叫男友包場?)我諗佢唔想睇到我個大頭。」

相關新聞
台上幫口助阿感贏嬌妻 粉絲笑變肥變老 小豬急喝收聲 (2014-09-16) (圖)
考慮港滬兩地置業 周麗淇叫男友再買樓 (2014-09-16) (圖)
Stephy籲網上分享留言要小心 (2014-09-16) (圖)
王君馨駕車專心唔玩自拍 (2014-09-16) (圖)
黃翠如尼泊爾探訪 男友送營養粉支援 (2014-09-16) (圖)
開夜店遭停業稱被騙 孫耀威告微風廣場求償 (2014-09-16) (圖)
再臨紅館開騷 沒「廁所位」 蕭亞軒低調捧場小豬玩踢爆 (2014-09-15) (圖)
城城讚愛駒夠忠心保三甲 (2014-09-15) (圖)
賀大馬好友拉埋天窗 林艅斨繕L結婚衝動 (2014-09-15) (圖)
周慧敏爆常被頑皮老公作弄 (2014-09-15) (圖)
黎耀祥續約無谷野[薪 (2014-09-15) (圖)
譚小環做生意講良心 (2014-09-15) (圖)
羅霖指兒怕難維繫異地戀 (2014-09-15) (圖)
克勤野獸造型襯Kelly (2014-09-14) (圖)
劉嘉玲做主持最想訪老公 (2014-09-14) (圖)
亞視願請無綫被裁員工 (2014-09-14) (圖)
陳嘉寶吻洪卓立 湯怡監場 (2014-09-14) (圖)
廖碧兒看中獨立屋自住 (2014-09-14) (圖)
梁漢文每天為錢箱入錢 (2014-09-14) (圖)
蓋鳴暉澄清非獨撐劇團 黎耀祥初演舞台劇驚到震 (2014-09-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