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壇連線


夏莉普入圍WTA年終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昨日宣布夏莉普入圍WTA年終總決賽;WTA年終總決賽將於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體育城舉行。夏莉普本賽季繼續輝煌戰績,目前已經取得了個人職業生涯最高排名的世界第2。22歲的夏莉普說,「WTA年終總決賽一直是我的夢想,今年我取得了很棒的成績,我期待在新加坡與世界上最好的選手競爭。」

亞運女志願者被性騷擾

仁川亞運會組委會新聞官李次浩昨日證實,伊朗足球隊一位隨隊官員因日前在球場和一名女志願者合影時用手環住她的肩膀,並有觸碰其胸部和臀部的不雅舉止,被對方指控性騷擾,韓國警方進行了調查,但並未拘留該官員,若果性騷擾被證實,該伊朗官員有可能被遣送回國。

渣馬萬5全馬名額爆滿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昨日宣布,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首階段接受報名的馬拉松組別的15,000個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至於渣馬的半馬、10公里及輪椅組別將分階段於19日、23日及26日的早上7時起接受報名。參賽者可透過大會網頁 www.hkmarathon.com 的網上實時系統報名,將獲即時確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費為港幣300元。詳情可登入大會網頁或致電馬拉松秘書處,電話25770800。■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皇馬內憂外患 C朗疑嫌棄J洛 巴利座駕被踢 (圖)
殘陣迎撼曼城 拜仁歐聯未驚過 (圖)
「藍月」新戰袍變「紫月」 (圖)
車仔歐聯出擊 勢可「克」敵 (圖)
巴塞無後顧 強攻尼科西亞
足球雜錦 (圖)
傑志和阿比爾 擁作客入球優勢 (圖)
沈金康:港單車隊達最佳狀態 (圖)
亞運備戰 李宗偉不順心 (圖)
林丹望亞運再碰李宗偉 (圖)
活士:背傷復原狀況不錯 (圖)
港女欖再衝擊亞運獎牌 (圖)
NBA快報 (圖)
體壇連線
特大杯麵 (圖)
孫楊領銜中國泳隊抵仁川 (圖)
韓名帥:孫楊挑釁沒意思 (圖)
仁川亞運預算僅廣州1/8 (圖)
廣網爆大冷 中國小花挑落意名將 (圖)
關天朗 竇澤成將戰亞太高球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