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茵媺GiGi同懷胎三個半月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文釗)陳茵媺(Aimee)與梁詠琪(GiGi)兩位大肚婆昨晚出席《Mikimoto×Hello Kitty珠寶展開幕禮》,二人台上互相恭喜對方,雖然她們同樣懷有三個半月身孕,但首次懷孕的GiGi肚子明顯脹卜卜,像已有4、5個月身孕。

GiGi懷孕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昨日臨時傳出陳茵媺也懷孕,焦點頓時轉向Aimee身上。昨晚見Aimee穿上low cut長裙,肚有微隆,但卻穿上四吋高跟鞋,她笑言有懷孕經驗不怕穿高跟鞋。問到知否BB性別時,她說:「未知,但心情興奮,一直想有兩位小朋友,年齡接近比較好,因為自己和細佬相差5年,感覺自己像大家姐,如果年紀近就可以更friend。」

茵媺懷第二胎更辛苦

Aimee不介意第二胎是男或女,如果是兩兄弟就可以共用玩具,女的話又有哥哥照顧,最重要是小朋友身體健康。至於是否生兩個就「收爐」,Aimee說:「都OK,照顧BB不容易,明白做媽咪的辛苦,但很開心。」之前Aimee因照顧兒子令手部受傷,她直言傷患未完全康復,但有首胎經驗後會懂得如何用力,她說:「自己會更小心,照顧BB盡量都會自己做返,如沖涼、換片和餵食等,不想假手於人。」問到與懷首胎有何分別時,她說:「一樣有嘔,但現在要照顧囝囝,會更ワM辛苦,有時想睡一會都會被囝囝叫醒,別人說媽媽是偉大的角色,現在深深感受到。」至於囝囝知否快有一個弟弟或妹妹時,Aimee稱囝囝只有9個月大,雖然有跟他說,但他卻沒甚反應。

有傳老公陳豪因不想太太復工,所以追生第二胎,Aimee笑荍_認道:「我沒打算不工作,事業和家庭會兩方面平均,只留在家中不是我的性格,我也會出席活動見大家。」有指陳豪現在身形暴脹,Aimee笑道:「可能他陪我一起吃多,他仍是很型仔,在我眼中是perfect。」對於突然宣布有孕似搶去GiGi風頭,她說:「不會,開心事變得更加開心。」

首次懷孕的梁詠琪穿上粉紅色連身裙,腳穿兩吋高跟鞋,她笑言肚子比正常三個半月的孕婦較大,可能是有更多胎水保護BB。對於陳茵媺突然宣布有孕,有沒被人搶去風頭之感,GiGi說:「不會,大家都有好事,是開心事。」問到懷孕心情如何,GiGi說:「好緊張,因為第一次甚麼都不懂,雖然媽咪教,但她與醫生說的有出入,中國人的又和先生的想法有不同。」

GiGi等了兩年曾氣餒

GiGi表示有照過超聲波,但未知BB性別,她說:「男女都沒問題,先生想生女因為可以嗲他多一些,如果是女就可以接收我的首飾。」如果生女會否再追生兒子?她說:「太長遠沒去想,其實自己很感恩,因為先生一直想生但不容易,我們等了兩年,當中有失望和氣餒過,期間我們互相支持,之後去三星期度假,回來後就發現有身孕,我還接了工作要跳的,當時自己都不知有了。」追問是否在美國度假時成功造人,GiGi說:「不知道,假期中我們好放鬆,所以都不知在美國還是香港,現在會抱樂觀的心情,因為BB是上天賜給我們。」

GiGi表示會在港生育,因為有媽咪照顧她比較方便。問到懷孕後生活有否改變,她說:「嘔得很厲害,希望4個月後會有好轉,現在也不吃得東西,聞到飯菜就想嘔,只能吃白飯、紫菜和泥蜜,以前我不吃朱古力,現在都會喝朱古力奶,朋友都笑我不怕會生個黑BB?」體重方面,GiGi稱只重了6、7磅,但懷孕感覺很神奇,她說:「我有經常向肚中說話,叫BB加油和振作,也有唱歌給BB聽,老公也有貼住肚子說西班牙文。」至於會否考慮拍攝大肚寫真,她說:「茩m的可以,如果不茩m的就不會,都要先徵求BB意見,可能BB保守不想見人呢。」

相關新聞
Justin Bieber Selena Gomez 疑同居 (圖)
網民不期待美國翻拍《來自星星的你》
娛聞雜碎 (圖)
田中哲司拒與仲間由紀惠「合照」
太蒂徐新曲涉抄襲
雪兒被指種族歧視 (圖)
板野友美自爆曾感焦慮 (圖)
學友家輝笑志偉「腦退化症」 82歲修哥精靈不記情債 (圖)
Kelly爆老公「醉」愛唱歌 (圖)
23片入圍「十大華語電影」評選 (圖)
周麗淇iPhone 6到手 男友受惠 (圖)
港樂音樂會賀國慶 黃英李偉安各施所長 (圖)
張繼聰沒特別想奪獎機會 (圖)
陳茵媺GiGi同懷胎三個半月 (圖)
賀Paco開店不欲多言 薛凱琪推遲談祖名 (圖)
肥媽心痛祖名 望從輕發落 (圖)
阿姐揭做無邦驍咻h沒騷錢 (圖)
北京演出行業協會承諾 不錄用涉毒道德敗壞藝人
鍾嘉欣否認怒睥男友 (圖)
阿Lam 送妻禮物不用等生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