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斯卡拉青島上演巴洛克盛宴


放大圖片

■新聞發布會現場。 王雪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許桂麗、張勇,實習記者 王雪 青島報道)「意大利之韻」米蘭斯卡拉劇院室內樂團音樂會日前在青島大劇院激情上演。據悉此次樂團訪華演出只在青島大劇院和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兩場。

記者從發布會上了解到,斯卡拉劇院室內樂團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此次音樂會旨在把意大利旋律帶到中國,帶到青島。米蘭斯卡拉劇院室內樂團團長吉安盧卡.斯坎多拉告訴記者,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青島,這次演出由樂團裡的十位音樂家來演奏,將不同於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演出,邀請了女高音歌唱家多萊拉.切拉參與演出,將演唱與演奏相融合,會給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以前未有幸聽過中國古老戲曲,希望未來能夠多多接觸。

據悉,米蘭斯卡拉劇院室內樂團成立於1982年,由來自斯卡拉大劇院的首席樂手們組成,致力於演繹十八世紀至今的古典室內樂作品,特別是意大利作曲家的代表作品,曾受邀前往多國演出,被認為是意大利室內樂演奏領域的最傑出代表。此次演出定會在青島上演一場巴洛克盛宴。

相關新聞
昨晚創下第100場演唱會紀錄 SJ透露11月8日來港 (2014-09-22) (圖)
里安納度任聯合國和平大使 (2014-09-22) (圖)
Belle and Sebastian將開港騷 (2014-09-22) (圖)
Anna Faris咀老公 「iHeartRadio音樂節」搶鏡 (2014-09-22) (圖)
斯卡拉青島上演巴洛克盛宴 (2014-09-22) (圖)
Kendall Jenner獲Alessandra Ambrosio力撐 (2014-09-22)
娛聞雜碎 (2014-09-22) (圖)
緋聞女友珍妮花羅倫絲再撐場 Chris Martin舞台獻技 隔空傳情 (2014-09-21)
結束十年愛情長跑 Lyn、李秀婚照曝光 (2014-09-21) (圖)
李秉憲自毀專一形象 (2014-09-21)
大島優子寫真晒性感 (2014-09-21)
James Blunt與女友西班牙完婚 (2014-09-21) (圖)
娛聞雜碎 (2014-09-21) (圖)
已故Joan Rivers「翻生」宣傳iPhone 6? (2014-09-21)
Justin Bieber Selena Gomez 疑同居 (2014-09-20) (圖)
網民不期待美國翻拍《來自星星的你》 (2014-09-20)
娛聞雜碎 (2014-09-20) (圖)
田中哲司拒與仲間由紀惠「合照」 (2014-09-20)
太蒂徐新曲涉抄襲 (2014-09-20)
雪兒被指種族歧視 (2014-09-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