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雄尋獲氣爆消防員骸骨


放大圖片

■失蹤殉職的消防員遺骸被尋獲。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因應「鳳凰」來襲,此前曾發生氣爆慘案的高雄市前日連夜趕工進行排水設施清淤,發現氣爆殉職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及小隊長劉耀文疑似遺骸,送驗比對DNA確認。

高雄市府水利局總工程司蔡長展表示,由於現場「幽靈箱涵」內有土壤無法以挖土機清除,改以人工方式進到溝渠內作業,工人聞到異常味道,循味在箱涵下方挖掘發現疑似遺骸,通報警消處理。

消防人員趕到後發現骨骸上疑似穿有消防褲,還留有發話器,由於當天氣爆現場林基澤是穿一般消防制服,初步研判這具應是劉耀文遺骸。消防人員隨後又發現疑似是兩具遺骸疊在一起,方向不同,研判很有可能是劉耀文與林基澤的遺骸。

林基澤在消防局服務的女兒當晚漏夜趕到,在雨中撐傘保護保護疑似父親的遺骸。

相關新聞
「鳳凰」急轉彎 離台登浙 (圖)
「鳳凰」走勢預測 (圖)
高雄尋獲氣爆消防員骸骨 (圖)
李登輝訪日演講 惹台網友怒轟 (圖)
80海內外台商赴川考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