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城領隊諷刺車路士只懂死守 入球逼和舊會 「林伯」感慨萬千


放大圖片

■林柏特(中)完場後跟泰利(左)和杜奧巴(左二)等舊戰友一一擁抱。  美聯社

昨晨完場的英超「雙藍」大戰平分秋色,以1:1完場。比賽主角當然是為「藍月」曼城射破車路士大門追和舊會的林柏特。不過,客隊「藍軍」球迷依然落力為這位在史丹福橋征戰了13年的中場鐵漢鼓掌,向這名倒戈令車仔由3分變1分的球員致敬。「林伯」賽後坦言,既感謝,也感慨。至於兩隊主帥冤家碰頭,完場後就繼續在場外打口水仗。

藍軍球迷未有忘懷林柏特在車路士過去13年間立下的汗馬功勞,這位等美國聯賽新球季開戰而從紐約城FC短借到曼城半年,並於今仗後備上陣倒戈的英格蘭老將,在完場前5分鐘接應隊友橫傳射入,協助「藍月」逼和車路士1:1,但客隊球迷仍為「林伯」送上熱烈掌聲。

「沒想過倒戈破門 百感交集」

林柏特也顧及舊戰友和「車迷」感受,入球後沒做慶祝動作。他賽後坦言,這入球和球迷的反應,令他感慨萬千:「我和車路士球迷共度了很多美妙時光,如今百感交集......但如果我上場而不盡責,就不是專業球員了。沒想過今場會上陣兼入球,我現在難以表達自己的感受。當然曼城球迷也很支持我,多謝他們。」

兩位在英超經常舌劍唇槍的主帥,賽後續打口水戰。「我們全場就像跟一支小球隊交手,他們(車仔)一味防守,恨不得在門前『泊大巴』,由始至終我們才是全力爭勝一方。」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諷刺車仔之餘,也不忘大讚「林伯」說:「他的級數和經驗對己隊很有幫助。」

寸王:「林車愛情故事」已完

車路士「寸王」教頭摩連奴懶理「智利工程師」挑釁:「他跟我說過不會再談論我及我隊,卻一直這樣做,別問我了。」他認為,己隊完場前犯了一個錯,要付上代價,但「我們入球帶走1分,他們也扳平,今仗對雙方都算是成功的。」對於「林伯」,摩帥不作評論,他坦言:「法蘭克(林柏特)和車路士間的『愛情故事』已結束了。」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FIFA執委:卡塔爾將失世盃主辦權 (2014-09-23) (圖)
曼城領隊諷刺車路士只懂死守 入球逼和舊會 「林伯」感慨萬千 (2014-09-23) (圖)
耶耶拍頭開玩笑 夏神動真火 (2014-09-23) (圖)
薩巴列達遭叉頸 不忿被逐 (2014-09-23) (圖)
開季衰過莫耶斯 雲帥向魔兵「噴風」 (2014-09-23) (圖)
尼馬不滿被換 主帥解畫 (2014-09-23) (圖)
巴神搭上A高舊愛? (2014-09-23) (圖)
足球雜錦 (2014-09-23) (圖)
曼城車仔爭做最強之藍 (2014-09-21) (圖)
足球雜錦:逼還世盃名錶 柏天尼懶理FIFA (2014-09-2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09-21) (圖)
雙豪改燒錢作風 寸王:曼城應被扣分 (2014-09-21) (圖)
皇馬阿仙奴大炒 拜仁悶和.連敗終結 (2014-09-21) (圖)
皇馬阿仙奴大炒 拜仁悶和.打爭氣波 (2014-09-21) (圖)
皇馬阿仙奴大炒 拜仁悶和.悶和失分 (2014-09-21) (圖)
曼城預計正選陣容 (2014-09-21)
車路士預計正選陣容 (2014-09-21)
雲高爾:得朗尼是必然正選 (2014-09-21) (圖)
巴塞守得穩 有「利」再奪三分 (2014-09-21) (圖)
足球雜錦:碧根鮑華讚告魯夫值百億 (2014-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